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酒店集团第一期读书分享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8:0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碧桂园酒店集团第一期读书分享培训会议在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召开,碧桂园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域总经理等人员参加培训会议,共同就酒店人才管理版块进行探讨学习。

会议在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召开

  为了持续打造学习型团队,不断推进骨干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碧桂园酒店集团自2017年起开展“一月一书”阅读活动,通过每月共读好书,推动管理人员在深耕业务的同时,不断拓宽思维边界,积极探索及完善酒店运营管理。为了进一步提高阅读活动的效果,本月碧桂园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培训会议,以《毫无保留》一书为引,力邀万豪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和碧桂园酒店集团区域顾问李立仁先生分别以各自丰富行业经验,分享酒店人才管理之道。

林聪先生做现场分享

  《毫无保留》是执掌万豪超过40年的小比尔·马里奥特先生集其毕生酒店经历所著之书,其中浓缩了马里奥特先生宝贵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详尽地讲述了企业的成功模式。分享会上,林聪先生围绕万豪的五大企业信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诚实正直、感恩回报”,通过中西传统文化、意识形态及管理模式的对比,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以人为本”的管理文化如何塑造了万豪的企业品格,从而成就万豪将近百年的发展传奇。林聪先生的精彩解读为现场参会人员提供了可借鉴与学习的管理理念与模式,也带来更多关于人才管理和企业管理的思考与探讨。

李立仁先生进行现场分享

  针对实际运营中人才管理的问题,碧桂园酒店集团区域顾问李立仁先生则结合其30年从业经验,在本次培训会议上带来《关爱员工增强团队凝聚力》主题分享,详细讲解了“尊重、关注和认可、倾听、同理心、原谅”员工关爱五元素,并以生动的案例,为与会管理人员提供了极具参考意义的心得分享,也为林聪先生关于《毫无保留》的理论解读做了充分的补充。

碧桂园酒店集团总裁周涛出席会议并为嘉宾赠送纪念品-碧桂园日课

  碧桂园酒店集团总裁周涛先生为本次培训会议做总结发言,他以书中“积思成言,积言成行,积行成习,积习成性,积性成命”一语,要求所有酒店管理人员充分借鉴国际酒店集团的管理经验,不断完善人才管理工作,使之成为酒店良性发展的助推器。他强调:“每一位酒店管理者都应把员工视为associate(合作伙伴)而非employee(雇员),尊重员工,为员工打造良好的工作和成长环境,这样才可以共同把我们的事业做好”。会议最后周涛先生要求全体与会管理人员做到“肚中有货,心中有梦,脑中有思路,纸上有业绩,管理有痕迹”,不断学习,持续进步,带领团队共同创造碧桂园酒店的新佳绩。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