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夏日来临 避暑出游水上项目受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7:3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旅游虽然酷暑难耐,但这依旧挡不住人们游玩的热情。据相关数据显示,海洋馆、动物园、主题乐园及水上乐园等传统热门主题的客流量从7月开始进入加速上升期,尤其是高温天气催生了亲水景区和玩水漂流热,水上乐园游也将出现今夏高峰。

  清凉模式开启 水上乐园成“爆款”

  炎炎夏日,来一次畅快淋漓的水上运动,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正在暑假的学生们,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也加入了避暑的大军中,成为水上乐园的主流人群之一。今年暑期最热门的水世界主题乐园包括天目湖水世界、安徽芜湖方特水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北京欢乐水魔方、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等。为了吸引游客,不少景区也特地增加了亲水项目。从途牛旅游网预订情况来看 “方特三期水世界1日游”、“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大马戏-野生动物园半自助3日游”、“天目湖水世界1日游“等产品深受网友亲睐。

  除了主题乐园十分火爆之外,漂流这类刺激性项目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漂流游玩主要以自然环境取胜,峡谷的自然落差成就了漂流特有的惊险刺激,而且山谷中温度凉爽事宜,也是游客们喜爱的避暑纳凉地,适合全家人游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以来,兼具运动、探险和旅游属性的各类漂流度假区、景点的人气持续升高。受自然条件限制,暑期热门漂流类景点或度假区主要集中在江苏、广东、浙江、安徽、福建等峡谷密布及水资源丰富的省份。比较热门的漂流类景点或度假区主要有:千岛湖九龙溪漂流、桂林漓江精华漂流、临安龙井峡漂流、广东清远黄腾峡漂流、四窗岩漂流、黄浦江源漂流、夹溪河漂流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