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夜公园 不止是在夜间玩游乐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5:5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来临,不少出游群体选择游乐园,主要以避暑、亲水等项目为主。常州嬉戏谷推出完美水世界、电音节、夜公园等游玩项目,在华东区域是受关注度最高的一大主题乐园。白天明晃晃的太阳让人望而却步,但因有了嬉戏谷的璀璨夜公园,游客可以在夜晚欣赏漂亮的夜景、绚丽的灯彩……真正体验到“夜有所乐”的意趣。

  嬉戏谷自6月30日正式开放就吸引着广大游客的前来,从下午4点至晚上10点,全天6小时的狂欢不停,让夜公园魅力十足。白天不愿意游玩项目的人们,可以在夜晚玩遍所有的设备,在璀璨星空下,和家人或朋友坐上承载满满幸福的摩天轮,闪烁的灯光亮起,可谓是色彩绚丽、美轮美奂。玩累了还可以漫步傍晚的淘宝街,晚霞绚丽,灯光温暖。街边的商店里售卖着各种卡通风格的百搭萌物,既可以当做旅游的纪念品,也能当做馈赠亲友的好礼物。数家主题餐厅晕染着温暖的光,醇香诱人的菜品散发着幸福的滋味。在这样的夜生活里,思绪随着味蕾一起沉醉,好像不愿再醒来。

  除了在夜间游玩各种各样的体验项目,嬉戏谷还有每晚21:00必将上演的精彩表演,在梦幻灯光聚焦下的舞蹈者必定是盛装打扮一番,卡通造型的精彩呈现,加之优雅的舞姿和精致的妆容,自然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除此之外,还有流光四溢、璀璨唯美的烟花秀,数幅由焰火光芒组成的画卷,让嬉戏谷成为了最美的城堡。

  若说夏天最值得人期待的,还得数玩水最有意思。夜晚的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游泳、漂流、滑道、冲浪……样样都是夏日消暑玩水的好项目,在炎热的夏季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夏日嬉水狂欢的水上天堂。加之每年都会有的水上电音节,国际水准的舞台设计和超大的表演者阵容,为你呈现的是最美的舞姿和最逼真的效果。

  这个夏天,当你热到“爆炸”的时候,来嬉戏谷这个“天然氧吧”吧。伴着清风,欣赏美景,让这个暑假与嬉戏谷一起度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