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完美水世界+电音节 你的夏天就属于这里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0:5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寻一处幽凉避暑之地,想必是很多人在炎炎夏日里的愿望。你眼中的完美夏天是什么样子,是坐拥清凉的海水秀出身材?还是躺在夜晚的草地上和小伙伴数星星?或是躲进绿色山林间感受清风拂面......在常州太湖湾嬉戏谷,这些都能够做到。

  都说“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位于常州太湖湾风景度假区的环球动漫嬉戏谷,就处在这样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这里远离闹区,山清水秀,沟涧遍布,犹如世外桃源般幽静。特别是在夏日,嬉戏谷的周围山脉滴翠、林荫清凉、气温稳定,原始而天然的美景纷呈眼前,四季之美皆可网罗,因而每年7、8月,嬉戏谷都会成为华东人清凉旅游的必去地。

 

  除了宜人幽凉的山水美景,夏日才开放的嬉戏谷“完美水世界”也是人们争相赶来避暑的重要原因之一。

  “完美水世界”占地逾110亩,里面有可容纳千人戏水的体量超大奇幻水寨——英雄寨,寨内有澎湃翻水桶、互动大水炮、淋漓攀爬梯、多种曲滑道......在这里,与爱人、与父母、与孩子都能尽享亲水乐趣。

 

  “大孩子们”可以大胆体验一把刺激项目:在超级大碗“飓风碗”中感受10米/秒的加速度和360度的托马斯回旋;在“漩涡试炼”中左右摇摆,伴着激荡的水流,体验失衡与失重;在竞速滑道“极速训练港”中俯冲而下,享受速度与惊险,开嗓尽情欢呼;在眼镜蛇滑道“奥丁龙旋风”中体验从眼镜蛇水怪身上滑过的新鲜感;在六道组合滑道“巨龙深渊”中探寻蛟龙盘桓的险恶之地......十几种水上项目,只有玩儿过,才知奇妙!

 

  “完美水世界”有一片6000平米的游弋浅海——热浪湾。嬉戏谷著名的水上电音节每天就在热浪湾上上演,热歌辣舞、激情摇滚、带感节奏与你心电感应,每一粒音符都让你尽兴。除此之外,30米宽、3米高的海啸级风浪,还会不间断的在热浪湾上呼啸。在这里,夏天就该不一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