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今起正式对外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8:0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燃爆夏日,接棒世界杯,蓄力夏日草原激情

  在承德市围场坝上草原的AAAAA级景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中,有一个名叫太阳湖的“秘境”正蓄势待发,即将以一场火爆的嘉年华活动点燃围场的夏天!

雨后太阳湖

  太阳湖位于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内北部,其中心的天然湖泊水域面积达8.89万平方米,湖区三面环山,浓装玉肌的白桦林密布,远山近水、临湖翻浪、绿意清凉,天然湖泊倒影如画,大有纯净幽雅之美。

  在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召开之际,太阳湖景区依托其良好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和飞鸟遍布的独特优势,特打造一场为期三个月的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活动,以崭新面貌迎接各方游客。

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

  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让你的激情破壳而出

  在蓝天白云之下,太阳湖如瑰宝般镶嵌在嫩绿的大地上,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也将接棒世界杯,持续燃烧你的夏日激情。

  为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应运而生,在这场以飞鸟为主题嘉年华中,通过挖掘鸟儿们在太阳湖这片秘境中自由栖息、活泼成长的各个阶段,太阳湖将景区分主题打造为7个区域,分别是破壳而出——觅食之旅——雏鸟学步——初窥自然——成长翱翔——筑巢求偶——和谐共生。在每个主题区注入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体验活动,通过农创市集,体育赛事,飞鸟汇,演艺活动等丰富游客在景区的游览体验,大大增强了景区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在7月17日举办的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的回叙雅事团队带来精彩的演出,五位仙子为大家呈现插花、古筝、蝴蝶舞、色空鼓和茶艺表演,这些在此次嘉年华上你也将有机会欣赏到哦!

回叙雅事演出

  承德市御道口牧场党委委员副厂长王书、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晓军、御道口牧场太阳湖度假村总经理董伟相继致辞,授旗仪式后,三方携手共同启动此次太阳湖景区2018年飞鸟秘境嘉年华活动。至此,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正式开启,开启夏日新篇章。

太阳湖景区2018年飞鸟秘境嘉年华授旗仪式

三方携手共启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

  飞鸟秘境之行,遨游夏日坝上

  7月15日至10月10日期间,游客来到太阳湖,便可体验到丰富的活动,给你游览景区之外的独特享受!穿过游客服务中心,一排排白色的帐篷映入眼帘,那是别开生面的农创市集,特色小吃、农创用品应有尽有,满足你的味蕾;紧张热血的水上航模赛事为此次的太阳湖之旅更添一份夏日激情,一路走去,弯弯曲曲的木栈道上别开生面的栈道涂鸦让你仅仅是散散步也会乐趣横生,而沿途美轮美奂的涂鸦帐篷和做工精美的伴手礼无疑便是你此行中最惊喜意外的部分,针对亲子家庭游所特殊打造的亲子定向运动让旅途中的你们多一分亲近,多一分爱。

农创市集

绘马墙

  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的旅游小贴士

  坝上草原7月平均气温摄氏24度,水草丰茂、富饶美丽、冬夏分明、晨夕各异,是中国北方旅游、休闲、避暑、度假的首选之地。夏季来坝上出游,以下三点需要注意。天气多变注意保暖坝上的夏天是凉爽的,短袖+外套+长裤是最合适的着装,早晚天凉,建议携带厚外套。紫外线强做好防晒,这里海拔较高,紫外线强烈,因此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晒伤。防风防雨草原的风雨都是说来即来,这里还有“一片云一场雨”的说法,因此要注意防风、带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嘉年华营业时间

  7月15日-10月10日

  每天8:00-19:00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坝上御道口牧场

  自驾游客可在各大地图App搜索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太阳湖景区”即可到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