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人同看世界杯 方特狂欢节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6:34:53 来源:互联网

  近日,华强方特集团旗下方特主题乐园开展的“方特狂欢节”世界杯活动再度引起央视关注。当下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又恰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华强方特推出的“方特狂欢节”系列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方特体验世界杯狂欢氛围,感受足球魅力;更激发了全民的体育参与热情。

  在央视的一分钟宣传片中,华强方特通过让动漫明星熊大、熊二化身球员,方特化身“足球场”,吸引众多游客欢乐互动,感受体育竞技的魅力。而走进方特主题乐园,游客不仅可以看到挂满球队旗帜的鲜花大道,活力十足的足球宝贝,还可以亲身参与到“嗨啤世界杯”、“水球运动会”等系列足球活动中,狂欢一夏。

  在万人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日,华强方特旗下芜湖、郑州、厦门三地方特水上乐园还举行了“万人狂欢世界杯”活动。当晚,上万名球迷齐聚方特水上乐园飓风湾一同观看法国VS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直播。在尽情享受清凉欢乐的同时,游客们还能通过超大LED屏享受世界杯带来的激情狂欢;参与此次活动的球迷与游客门纷纷大呼新鲜、过瘾。

  整个方特狂欢节期间,除了世界杯足球主题游戏、万人同看世界杯等活动,方特还推出众多创意十足、异彩纷呈的节庆活动,丰富游客的游乐体验,让游客畅享欢乐。华强方特作为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通过园区内无处不在的运动元素,将娱乐与体育结合,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吸引万千游客来到方特主题乐园感受欢乐气氛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体验。未来,华强方特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广大游客的体育参与热情,引领快乐运动与全民健身新趋势。

  “只要心中有激情,哪里都是足球场”,来方特享受足球激情,感受体育魅力。炎炎夏夜,让方特带您体验不一样的“运动+狂欢”的饕餮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