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建人,逃离36℃来这里拥抱23℃的夏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3:3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林睿媛

  据悉,7月16日至9月30日期间,福建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这10个省(区市)居民到贵州旅游均可享受所有景区门票5折的优惠。

  贵州是一个低调的夏季避暑旅行地,它藏在深闺,却总是被驴友们深深惦记。贵州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3℃,整个贵州就像一个“天然空调房”,加上天然去雕饰的美景,贵州曾入选《纽约时报》2016年全球最值得一去的旅游目的地。

  福州航空FU6511/12每天执飞福州=贵阳航线,快带上身份证,给自己放个假,到贵州避暑吧!

  航班号:FU6511

  福州07:15→贵阳09:50(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福州18:00→贵阳20:40(周二、周四、周六)

  航班号:FU6512

  贵阳11:20→福州13:45(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贵阳21:30→福州23:40(周二、周四、周六)

  (具体航班信息请以福航官网显示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