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迎暑运、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14:3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随着暑运来临,机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也随之加大,加上高温天气,工作较平时而言更加辛苦!值此之际,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在站领导的带领下给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了水、食物等福利,福利虽小,但却充分体现了单位对员工的关怀与爱护,单位如此贴心的举措温暖着每一个员工的心。有了这些补给和鼓励,工作人员便有了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保证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如此炎热的夏季,机场安检总站对员工可谓关怀备至。

  每到节假日及暑运来临之际,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都会给员工发放福利,这成为总站关心员工的重要体现,总站会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对员工的重视,传递企业对员工的关爱。相信每一位员工必然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从而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水准,为圆满完成暑运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