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企业发起“八仙城海上社区”计划,1万元可在海上套房住1周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11:07:57 来源:网络

  日前,深圳市全球鹰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深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广东江龙船舶制造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启动八仙城海上社区项目。

  据悉,八仙城海上社区是一个集休闲、度假、聚会、生活等体验于一体的模块化海上移动城市。该项目首期计划通过众筹方式筹集600万元,在沿海海域上建造两层的八仙城海上社区移动浮体,首期项目建筑面积400平方米,众筹金额从0元-10000元不等,出资不同的海上社区共建人获得不同的权益和收益。

  水上运动、海上娱乐等于一体的移动式海上社区

  2016年,中国向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输送游客达2800万人次,滨海旅游业产值已达1.2万亿元,占整个旅游市场的30%,2017年,向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输送游客近3000万人次,海岛游渐成国内出境游客最热衷的出游方式之一。

  海洋文化旅游度假产业从2018年到2023年将保持在20%左右的复合增速,并形成一个万亿文旅市场风向标。2016年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也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大力发展海洋及滨水旅游,加大海洋海岛旅游投资开发力度,建设一批海岛旅游目的地。

  但目前的现实是,国内海岛游产品比较单一,游客休闲度假的个性化、强体验的需求未得到有效满足。中国海岛游同质化产品过多,观光型产品本身体验差,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需求,市场上内容产品缺口巨大,包括海上娱乐、海岛交通、水上运动项目。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针对国内海岛游痛点,我们将推出海上垂钓、潜水、婚礼、水上运动、海上娱乐等于一体的移动式海上社区,包括餐厅,酒吧,图书馆,健身房,网球馆,学校,医院等组成的海上综合休闲社区”,八仙城海上社区项目总负责人、全球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表示,八仙城这种海上移动浮岛将随季节变化沿12海里毗连区海上巡游,乘员可体验不同季节,不同地域,不同国度赐予的惊奇体验。

  据悉,八仙城海上社区将在沿海12海里领海毗连区或海上岛礁附近航行。目前备选地有舟山群岛、万山群岛,西沙群岛,东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靠近文莱)、澎湖列岛、泰国、大溪地、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等。具体地点届时可由共建人投资决定。

  首期八仙城将于2019年建成

  据介绍,八仙城海上社区采用模块化建造,可以根据需要搭建不同大小的八仙城。最大可建造一个60米长宽的底座,建筑总面积大约8300平方米,距离吃水线最大高度为27米。在八仙城每一个建筑的外墙都有发电玻璃发电,底部有水力发电机,可以给整栋金字塔提供电力,实现绝对的环保节能建筑。

  八仙城上配套设施齐全,除了餐厅、咖啡厅、酒吧、水疗中心和健身房等基础设施,出门将有游艇和小型快艇。

  而首期计划建造的第一个八仙城,预计花费600万,将于2019年建成。八仙城客房均价预计在1800元人民币/晚。

  目前该众筹项目设计了5种参与众筹和回报的方式。其中出资500元的共建人除了可受邀参加八仙城海上社区开业典礼外,每年可获得八仙城海上社区 套房一晚。而最高出资10000元的共建人则每年可获得八仙城海上社区7晚的豪华蜜月海景房,以及此次众筹标的0.1%的分红。

  据悉,目前八仙城海上社区项目运营方已经与深圳市深地设计有限公司、深圳蓝色蜻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广东江龙船舶制造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松鼠传媒、及国内外大型旅行社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项目从7月份起启动众筹,预计2018年10月 开始施工建造,2019年08月 试营业” 刘翔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