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延续清凉和激爽,享受嬉戏谷夜公园激情和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8-07-13 17:48:09 来源:网络

  盛夏来临,备受瞩目的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和夜公园已盛大开园,翠绿的树林、飞溅的池水、浪漫的浅滩、璀璨的烟火......这个暑期,用欢声和激情点缀炎热夏天。

  位于常州天湖湾的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开放于6月23日至9月2日,110亩的超大占地面上汇聚着十几项顶级水上项目:各色炫酷浪型冲浪池,时而碎波绵绵,时而波涛汹涌,如同海边般的真实体验;眼镜蛇王竞速滑道——奥丁龙旋风、透明双大水环——漩涡试炼、超级大碗——飓风碗、六道组合滑道——巨龙深渊......水上冲刺、冰河漂流,置身其间,水花飞溅,这个夏天简直凉快!

 

  待夜幕降临,缤纷绚丽的嬉戏谷夜公园就将绽放在整座太湖湾的中心,流光溢彩的灯光照耀在花海上,宛如寂静的世外桃源,就让我们一起开始一场奇幻夜的神奇旅行吧。

  夜晚嬉戏谷园区内的游乐设施大放异彩,“兽血征程”如银河倾泻;“疯狂360大摆锤”上下左右360度画出立体光圈惊艳众人;过山车“撕裂星空”有如它的名字一般,划破夜空;精灵湖上的烟花、幻想森林里的光影、摩天轮上的点点星灯,嬉戏谷不夜天的景象将原本沉寂黯淡的黑夜点缀得温馨浪漫异常。

  在嬉戏谷,迎着微凉的太湖湾湖风徜徉星河,灯光笼罩下的太湖湾更有如入仙境之感;,欣赏乐园里的霓虹光影,漫步在这迷人的夜世界中,感受夏日纳凉的舒爽与惬意,在欢声笑语中消磨这缱绻时光,没有什么比这儿更美好的了。

 

  惬意要有,热情也不能少,青春热血的舞蹈、热情如火的性感女郎、异域风情的歌唱......嬉戏谷夏季的电音节带你感受夏夜的热情狂欢;动感DJ、激情摇滚,水花四溅随节奏摇摆,入夜不夜纵情嗨歌,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让光影一扫疲惫与烦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