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来环球动漫嬉戏谷,亲子游带着孩子好好看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7-13 17:4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假期制度的日益完善,家庭出游已成为旅游市场上的主流消费趋势,尤其是眼下暑假的到来,导致众多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挑选心仪的旅游路线。不过,对于亲子家庭来说,每次出游需要携带的生活日用品种类比较繁多,因此,便捷的周边游深受他们的青睐,2至3天的行程成主流,最适合“说走就走”。

 

  在周边游景点选择上,华东地区的周边乐园、景点等成为大家的首选,尤其是交通便利的常州动漫嬉戏谷受到众多亲子游用户的欢迎。这一座将“虚实互动”模式融入游乐中的动漫游戏主题乐园,除了提供各色雕塑建筑外,还有特别刺激的娱乐项目供游客游玩。园区内分为动漫会展博览中心、迷兽大陆、星际传说、3D大剧院等区域,其中摩尔庄园区富有童真童趣,一一将游戏场景复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传奇天下区的游乐设施和氛围都具有武侠小说般的特色……这里的每个区域有着鲜明的特色,主题浓厚且颠覆传统,创造出的是一个二次元的世界。

 

  嬉戏谷除了种类繁多的娱乐设施之外,还创建了华东最大的水世界嬉戏海,十大经典体验玩水项目会为亲子家庭带来一场水的狂欢曲。奥丁龙旋风、漩涡试炼、巨龙深渊、极速训练港、飓风碗、童谣水乡、无风带、热浪湾等惊险或平缓的项目,让每个人能够真正体验到酷爽夏日的势不可挡。还有各种亲子互动的玩水设备,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在水中嬉戏打闹,可以增强彼此间的感情,也能让孩子增加更多的锻炼。

 

  嬉戏谷的精彩不止于此。它地处太湖湾度假区内,在山明水秀的自然风景下,风光无限,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前来欣赏大自然的分外妖娆。闲暇漫步于太湖边,亦可体验太湖游艇劈波斩浪的风采;或是来到太湖修心谷采摘茶果,享受一番田园乐趣。周边还有中华孝道园、拈花湾、无锡灵山大佛等景点供游玩观赏,可满足亲子家庭多元化旅游的需求。

 

  如此刺激火爆的嬉戏谷,加之奇幻新颖的游戏设置,亲子家庭基本都会来这里玩上一圈。当你进入嬉戏谷的那一刻,绝对能沉浸在梦幻当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