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暑运新增10条航线 西安、重庆或成为暑期热门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09:4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12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程雅君 李佳音)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探亲、旅游及公商务出行等需求,天津航空合理调配运力,计划新增航班254班次,新增天津=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莫斯科、乌鲁木齐=库车=和田、海口=揭阳等共计10条航线,在优化暑运经典航线网络的同时,满足更多赴草原、新疆以及沿海城市旅游出行的需求。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民航暑运预计输送国内旅客1.1亿人次,预估同比增幅12.5%。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传统旅游热门城市外,新疆、西安、大连、三亚、丽江等地也受到旅游市场热捧,重庆、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地的客座率预计可达9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因受到网络短视频传播的带动,西安、重庆客流预计将有更进一步提升,将会成为今年暑运年轻人出行的热门选择。

  根据天津航空市场预估,随着暑运期间民航、铁路的旅客运输量逐年提升,民航整体趋势将从7月第二周开始至8月第三周周末旅客量环比明显上升,成为旅客出行和票价走高的高峰时间段,而到8月底暑运接近尾声,各大院校相继开学,旅客出行量会随之下降。从目前天津航空预售市场情况分析来看,暑期订票情况会在7月初有小幅波动,5日至10日期间订票量将逐步走高,10日后航线整体订票量持续稳定上升。目前阶段处于暑运初期,整体机票价格相对优惠,暑运期间机票余票量相对充足。

  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选择暑运出行,最重要的是做好相关行程的安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2-3周查询、购买机票;如果想错峰出行,旅客可以选择避开7月中旬至8月中旬左右的暑运出行高峰期购买机票。此外,旅客可随时关注航空公司官网、官方微信等官方渠道,第一时间获知航空公司特惠票价及其他活动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