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士山进入登山季途牛日本自由行产品热卖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6:5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月1日,富士山正式进入为期两个月的登山季。

  富士山是日本国内最高峰,也是日本重要的国家象征之一。2013年6月22日,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批准将日本富士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富士山从而成为日本第17处世界遗产。由于极高的知名度和重要的象征地位,富士山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游览观光。

  “登山路线分为山梨县吉田、静冈县须走、御殿场、富士宫这4条。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山梨县的吉田登山路线开放日期为当地时间7月1日至9月10日,静冈县的须走、御殿场、富士宫登山路线开放日期为当地时间7月10日至9月10日。登山口位于富士山五合目附近,受气象条件、火山活动影响,线路开放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提醒游客,周末登山及日出时刻的山顶非常拥挤,需要特别注意。

  目前,来自世界各地的登山者数量远超往年。为了一睹山顶日出“御来光”的美妙景象,蜿蜒如长蛇的登山队伍习惯天色未亮就完成登顶。从游客的出游情况看,不少登山爱好者选择自由行产品前往当地,途牛“日本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6天5晚游”、“日本东京-箱根5晚6日自由行”等自由行产品人气较旺。同时,接送机、景点门票、餐券、WIFI等当地玩乐产品预订火爆,“交通+酒店+X”已经成为大多数自由行客人的主流选择。

  此外,为了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途牛自2018年初开始搭建“目的地频道”,可基于用户的时间和位置智能推荐相关产品,实现碎片化旅游在线预订,同时向用户提供不同旅游产品间的行程动态调整,以及行程玩法规划,从而更加符合用户“边走边订”的新消费习惯,进一步升级用户体验。近期,“目的地频道”已植入途牛旅游小程序,游客使用更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