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携手三星推出“韩亚航空Galaxy S9”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6:0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6日,韩亚航空携手三星电子、LG U+共同签署MOU合作协议,正式宣布推出“韩亚航空定制版Galaxy S9”。

 

  这是继韩亚航空版Glaxy S7之后第三次与三星合作推出的韩亚航空定制版三星手机。

  此款手机分为Galaxy S9 S9 / S9+(64GB) / S9+(256GB),其特点是开机会显示韩亚航空定制动画和主题,并装有韩亚航空官方APP,可随时随地在线实时查看韩亚航空航班时刻表,享受在线预订机票服务,给诸多选择乘坐韩亚航空旅客带来了便利。

  “韩亚航空定制版Galaxy S9”将于7月10日至10月10日,通过韩亚航空官网(flyasiana.com) 活动页面限量发售(5000台)。只需5万里程加上额外费用就可以拥有“韩亚航空定制版Galaxy S9”

  同时韩亚航空全面升级了里程使用范围已扩至机内免税店、易买得(E-mart)、星聚汇影城CGV、锦湖度假村等多种领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