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0:4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亮)为深入贯彻民航“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和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部署,推动服务质量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近日吐鲁番机场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解决机场服务品质亟待提升和旅客高质量服务需求间的矛盾。通过紧抓现场运行监管,确保全年放行正常率、航班正常率达标,同时规范一线岗位人员行为规范,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并加大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吐鲁番机场还将不断完善备降航班保障流程,优化不正常航班保障处置能力,健全兼职服务质量监察员队伍能力建设,改进服务工作水平。

  活动结合“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吐鲁番机场服务工作,为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