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敢吃苦能奉献 团结协作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7:2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玉桃)7月5日凌晨,安全检查总站一号道口下水道堵塞,污水伴随着恶臭翻涌至一号道口停车场、车辆检查通道,为不影响安全检查和服务保障工作,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机场物业公司、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协同安检总站工作人员,发扬敢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以最快的速度清除积聚在一号道口的污物。

敢吃苦能奉献 团结协作促服务1
 

  5日凌晨的大雨为炎热的机场带来了清爽,同时也带来服务隐患。由于短时强降水,一号道口下水道堵塞,污物翻涌弥漫至一号道口停车场、安检通道入口、车辆检查通道等多处。在接到安检总站一号道口的求助电话后,消防护卫部、物业公司、运行指挥中心等多家单位迅速在一号道口集结,商量解决的办法。最终,决定由消防护卫部工作人员用消防水枪、水袋等设施向地面喷水,机场物业公司、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和安检人员负责清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积聚在一号道口的污物被初步清除。

  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消防护卫部、物业公司和运行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面临又脏又臭的恶劣环境时,没有人退缩,通过此次协作不仅体现了了机场各单位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精神,更体现了当今新疆民航人敢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学习和发扬新疆民航人这种敢吃苦能奉献的精神。

敢吃苦能奉献 团结协作促服务2
敢吃苦能奉献 团结协作促服务3
敢吃苦能奉献 团结协作促服务4
敢吃苦能奉献 团结协作促服务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