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6:3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气越来越热,最近在留言板中收到很多的留言,大家都在不约而同的问暑假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嗨聊一下~!

  你在北半球的艳阳里汗流浃背,我在南半球的冬日里抖三抖。南北半球的季节正好相反,6-8月是澳大利亚的冬季,正是滑雪、温泉、野花、狂欢的大好时节~快来看看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来一场反季节的旅游降降温吧~!

  提起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维多利亚州冰雪世界你不得不去。尤其是众多的滑雪胜地,既有富有古韵的旅馆小屋,也有奢侈豪华的度假酒店,丰富多彩的雪上活动,必能让你乐此不疲。

  再说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就是距离墨尔本只有3小时的布勒山。实在是小假期的良心之选,佛斯奎克山是最大的高山度假胜地,日夜玩耍不停歇。还有就是贺腾山,超高的海拔带来绝佳视野,还有湖泊山和堡宝山,尽情享受俯冲而下的速度与激情吧!

  在堪培拉及周边城市雅斯、霍尔穆任百特曼长达一个月的盛会,也是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的绝佳答案之一。围坐在熊熊炉火旁,享受着美食的温暖,这是八月炉边节最诱人的口号。各种美食、美酒和娱乐项目保证驱散你的全部寒冷,在温暖的火炉旁享受惬意的假期。

  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呢?在西澳大利亚,从6月一直持续到9月,12000个品种竞相开放,且多数是西澳特有的哦。快来开普岭,7月有超过630种野花同时开放,山茂、银桦木、袋鼠爪和桉树花,8月正式开得旺盛的时间。在珀斯国王公园,9月会有为期一个月的野花节,不要再让冬天一成不变啦,一起去拍下美美的照片吧!

  说起暑假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这个话题,实在是怎么也说不完的了,各位小伙伴在这个炎热的暑假要怎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澳大利亚之旅呢?期待你们的留言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