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谁是“最佳海外租车平台”? 蓝莓评测多方位进行比较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3:1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出境游大热,2017年国内出境旅游人数达1.3亿人次,比上年增长7%。而除了传统的跟团旅游,为深度体验异国风情,海外租车自驾游更是成为新风尚。然而,到陌生的国度自驾旅行,难免会遇到租车的烦恼,怎么租车?租什么车?毕竟只有选择保障全面、服务完善的租车平台才能让自驾游更轻松,也让我们远离不必要的风险。

图:蓝莓评测选取了10家租车公司进行评分

  在此基础上,蓝莓评测以租赁网点覆盖至少3大洲、拥有完整信息英文预定网站的租车公司为标准,从全球500多家租车公司中选取了完全符合条件且已经具有相当规模的10租车公司进行比较,旨在选出“最佳海外租车平台”。据悉,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将通过基础服务、辅助客服的提供情况、网站使用的便捷程度以及热门自驾地的租车价格四个方面进行评测。

  Hertz在基础服务方面均非常完善,优势明显

  众所周知,对于自驾游来说,在机场提、还车省去了拖着大堆行李在陌生城市来回奔波的不便,是最理想的服务点,而在这一标准上,10家租车公司全部符合。除此之外,在陌生的国外,车载GPS是必备,例如Hertz租车的NeverLost“永不迷路”车载卫星导航仪和Hertz Connect移动装置,可通过视频和语音的形式,帮助全球客人迅速了解当地交通情况,该导航仪提供中文语音,免提通话、旅行指南、查询天气和航班信息等多项功能。

  另外为防止游客疲劳驾驶,额外驾驶员也是不可缺少的服务,并且儿童安全座椅、残障人士专用车也是评测中的加分项。当然,保险价格是租车套餐中的重头戏,此前频频发生的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事故使人们开始重视起旅游安全问题,并购买一份境外旅游险来为自己的旅途提高保障。而这10家租车公司中都推出了保险套餐,比如赫兹租车(Hertz)通常会提供“安心险”和“全额险”两种套餐,且根据旅游地的不同其保险套餐也会有所不同。

图:Hertz租车在基础服务方面均非常完善

  凭借双满分与明显的价格优势,Hertz租车最终成为“最佳海外租车平台”

  据了解,网站是选择租车公司时最直接明了的信息来源。而如果该租车公司有中文站点,不仅大大减少了客户浏览的时间,对车型的选择,以及对附加选项、法律条款和规定的理解也有很大的帮助。赫兹租车(Hertz)、阿拉莫租车(Alamo)、安飞士租车(Avis)、欧洛普卡租车(Europcar)和席克斯租车(Sixt)都可以通过中文官网预订,而且评测中的租车公司在官网都可以查询计划前往城市的当地服务点位置。

  图:Hertz租车在基础服务及网站使用上获得了双满分,总分高居第一

  除此之外,Hertz租车还支持在线支付,并且常常有网站预订优惠,例如同样是租用经济型轿车,线上支付会优惠3-5美元/天,而车型等级越高,两种支付方式的差价也越大,最高可达50美元,对于租期较长的自驾游客来说,每天至少能省出一杯咖啡的钱。也因此,在“网站使用”评测指标上只有Hertz租车获得了满分。

图:Hertz租车官网常有优惠,更有在线支付、在线预订等服务

  同时,蓝莓评测还整理了从2018年2月至2018年7月半年期间北美、欧洲和大洋洲地区热门路线7天行程的租车价格,其中,欧洛普卡租车一路低价,且均价最低。而除此之外,Hertz租车的价格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特别是在欧洲、北美地区的价格更是优势明显,再加上在辅助客服方面不错的表现,Hertz租车当之无愧地成为此次评测的冠军,获得了“最佳海外租车平台”的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Hertz租车建立于1918年是全球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人物,也是全球拥有机场门店最多的大型租车公司之一。在北美、欧洲、加勒比海、拉丁美洲、非洲、中东、亚洲、澳洲和新西兰拥有约9,700个直营门店和加盟门店,几乎遍布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6月23日下午,由国蓝莓评测主办的首届蓝莓大赏·春赏上海站盛大开幕,蓝莓评测过去两年来评测出的各个品类产品或服务的最优之选颁奖。而在活动现场,Hertz租车自然也被授予了“最佳海外租车平台”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