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联合油料供应站开展油库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0:5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于艺媛 关立军)近日,伊宁机场联合油料供应站开展“油库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及近期机场领导工作安排部署,提高伊宁机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参与应急救援消防的应急反应、通讯联络、现场处置、协同配合和指挥协调等方面的综合作战水平,开展了此次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内容包括报警、接警、调警、出警及现场扑救油罐火灾的程序。演练现场消防员按照消防指挥员指令,分工明确,协同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演练。演练出动消防车2辆,消防员12名。

  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机场消防人员与油库消防人员的协调配合能力,确保油库的消防安全。根据油罐火灾特点,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确保伊宁机场发生突发事件后,消防部门能及时有效的做出快速反应,采取适当措施,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