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对道面施工作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7-03 10:5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伟)为做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道面改造工程施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对西北民航有限责任公司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共计119人次。

  此次培训内容以典型火灾案例解析、灭火器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应对处置方法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报警电话、动火作业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不仅增强施工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认知,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道面改造施工项目施工期间消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