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锁酒店巨头尚美生活集团入局书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02 15:51:48 来源:商业中文网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正式推出书店品牌——两两书店,首家两两书店坐落于青岛西海岸LIPPO公社一楼,因具有别具匠心的设计风格、酒店+书店的空间打造、绝佳的生活服务功能配套,一开业便吸引了众多酒店及文创投资人关注。

  当下,政策支持、文化消费的升级正推动实体书店发展利好,倡导新生活方式的书店成为非常值得投资的业态产品。据悉,两两书店依托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的实力背景作为支撑,以完善的加盟体系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加盟扶持服务,从选址、筹建、设计、物资、运营管理等,提供全方位的帮扶。

  尚美生活对于投资者的独特吸引力,在于其既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又能为加盟商带来投一产多、最大坪效和优质回报。两两书店通过“书店+酒店+烘焙”的创新模式,组合多功能空间,联结人、文化与生活,营造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赋予了实体书店更多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书店品牌并不是集团在生活服务领域的首次探索,早在2010年,尚美生活就在依托酒店业务下,不断完善和附加生活服务的业态,并取得市场认可。尚美生活一直致力于将酒店公共场景与生活服务业态有效结合,不断探索空间流量的新价值,此番尚美生活推出的两两书店品牌,便是“H+业态”落地的一种新形态。尚美生活通过打造“酒店+书店”的H+业态,将为商旅人群打造消费新体验,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两两书店是一个融合阅读、咖啡、烘培、文创的时尚精品跨界书店品牌,一个致力于培养当代年轻人阅读习惯的学习型社区。该店由国际一流设计师操刀设计,将原木色作为两两书店的主色调,天花板、地板、灯光、音乐、香薰、家具,每一处细节的结合,都彰显着思想与空间的完美融合。精致、优雅的书店环境,搭配浓郁的咖啡、精致的西点、清新的茶饮,作为阅读体验的完美延伸,两两书店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符合属地城市的投资规模,构建都市人的精品书房。

  尚美生活“酒店+书店”模式的重磅推出,正强势拉开H+战略的发展序幕,这必将掀起酒店行业及文创产业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