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格运行标准 深入开展运行手册管理制度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7: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毅)为建立健全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管理机制,规范运行管理行为,促进依法合规有序运行,保障运行安全与正常,新疆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要求于2018年6月28日在分公司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运行手册管理制度的宣贯培训工作。培训对象为分公司各二级单位的运行管理人员,做到了人员培训的全覆盖,培训内容为总则、组织机构及管理职责、授权管理、管理流程和业务范围、监督检查、责任追究及附则共七章。

  今后分公司运行管理必须严格按照运行手册规范实施,运行标准部门将依据运行手册规定对各单位的执行情况采取现场检查、书面测试、口头提问等方式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对于违反公司运行规章责任的单位将按照公司《航空安全管理手册》给予追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