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升级目的地服务 目的地频道植入途牛旅游小程序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6:4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在途牛旅游APP搭建目的地频道,助力游客“边玩边订”消费新模式之后,近日,途牛进一步深挖客户使用场景和需求,在途牛旅游小程序中推出目的地频道。

  “目的地频道植入途牛旅游小程序,在借力微信生态覆盖更多客流的同时,我们希望进一步解决线下旅游场景痛点,为深度游、体验游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的地频道植入途牛旅游小程序  升级目的地服务

  途牛先后在途牛旅游APP和途牛旅游小程序推出目的地频道,与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推动目的地玩乐板块崛起有关。

  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旅游行业移动端用户访问次数占总体近七成。艾瑞分析认为,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用户对于移动端的接受度及使用频次会随之大幅增高,未来移动端访问次数占比将进一步提高。

  与此同时,“边玩边订”的旅行方式正在带动当地游市场快速升温,游客越来越倾向于到达目的地后再选择并确定“吃住行”等相关步骤,愿意将更多的时间花在游玩本身而不是大量查询攻略上。通过移动端,游客可以实现包括餐饮预订、攻略匹配、地图查询、门票购买等多项即时操作,具有更强的便捷性及自主性,极大地体现了旅游度假行业中“个性化”的特点。

  在新的消费趋势下,途牛自2018年初开始在APP端搭建目的地频道,让游客通过途牛旅游APP可以即时选择并预订目的地碎片化旅游产品,出游更加灵活和个性。随着目的地频道植入途牛旅游小程序,游客预订渠道多了一个新选择,且无需下载途牛旅游APP,用完即走,促进目的地深度及个性化体验更加高效便捷。

  “小程序经过长时间的市场验证,逐渐被用户认可和接受。据统计,小程序用户总规模已经接近4亿。移动互联网时代,小程序不仅是巨大的流量入口,也是旅游服务的重要平台,我们需要思考用户在线下实际旅游场景中存在的痛点。目前,途牛正通过多维度小程序矩阵在微信端构建闭环,除了普吉岛、香港等核心目的地攻略小程序,还有途牛旅游、途牛门票、途牛特惠、途牛旅游机票、途牛圈、途牛问答等小程序也已投入使用。目的地频道植入途牛旅游小程序,这不仅是顺应消费升级需求,也是服务升级的表现。”上述负责人表示。

       “APP+小程序”目的地频道日均使用人次超6万  砍价功能激活旅游社交属性

  目前,途牛旅游小程序目的地频道可以为游客提供1127个目的地,涵盖当地用车、空中玩乐、水上玩乐、地面玩乐、婚拍、文娱体验、健康养生等25个品类的产品预订服务,能够一站式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需求。与此同时,用户通过途牛旅游小程序,还可以预订酒店、机票、签证等单资源产品,以及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等打包旅游产品。

  目的地频道在途牛旅游小程序上线后,受到游客的广泛青睐,加上APP端目的地频道,平均每天有6万多人次使用,并且基于目的地场景的复购率也很高。途牛目的地频道计划在未来3年内覆盖20000个目的地,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广泛的目的地服务。

  目前,途牛目的地频道国内方向人气最高目的地TOP10依次为上海、北京、成都、西安、重庆、三亚、青岛、南京、杭州、厦门;出境方向,热度最高的目的地国家TOP10分别是泰国、日本、马尔代夫、俄罗斯、土耳其、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美国。

  眼下,高考已然落幕、中小学陆续放假,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旺季又将到来。为了给消费者更多出游优惠,途牛特意在途牛旅游小程序上推出“暑期大促疯狂砍价”活动。

  具体来说,参与用户进入活动页面预订出境和国内方向跟团、自由行以及旅拍指定产品,在产品页点击“发起砍价”按钮,即会生成砍价小程序码图片,用户可将图片分享至微信好友或微信群,亦可保存后在朋友圈发布,邀请好友帮忙“砍价”。途牛将根据好友成功帮忙砍价的数额,给予用户叠加立减优惠。以南京出发“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祁连-张掖丹霞-敦煌莫高窟-鸣沙山双飞7日游”为例,最高砍价优惠达400元。

  “砍价等社交玩法是我们深入挖掘微信生态流量红利的重要尝试,目前来看,砍价活动无论是订单增量还是新用户获取,效果均超出预期,这充分验证了社交模式的良好前景。未来途牛将尝试更多创新玩法。”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