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好莱坞环球影城联合海南航空举办“梦工厂剧院之功夫熊猫开幕”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5:2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5日,为了庆祝全新项目梦工厂剧院之功夫熊猫盛大开幕,好莱坞环球影城联合海南航空在成都飞往洛杉矶的“功夫熊猫”号主题飞机上举办了“梦工厂剧院之功夫熊猫开幕”的主题航班活动。精心准备的限定礼品和免费的好莱坞环球影城门票让机上的乘客感到惊喜连连!

  此次主题航班由海南航空第三架“梦想成真”号黄色功夫熊猫涂装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航班上,乘务员详细介绍刚刚开幕的全新梦工厂剧院之功夫熊猫,与每一位旅客分享由好莱坞环球影城精心准备的限定礼品,并为每位旅客送上价值129美元的环球影城门票。“梦想成真号”功夫熊猫涂装客机承载着阿宝的新梦想,盛情邀请游客一同加入这场惊心

  庆祝活动中闪耀登场者,有梦工厂最受喜爱的人物全明星阵容,包括《功夫熊猫》中的大师阿宝和悍娇虎;《马达加斯加》中的狮子亚历克斯、四只企鹅—老大、凉快、卡瓦伊和菜鸟、以及朱利安国王;《魔发精灵》中的波比和布兰;还有《怪物史瑞克》中的穿靴子的猫、史瑞克和菲奥娜。

  “功夫熊猫:帝王任务”的到来,标志着环球收购梦工厂动画之后在洛杉矶娱乐之都开设的第一个景点。

  “随着我们产品系列不断扩大,我们很高兴为游客奉献令人兴奋的崭新娱乐项目”,好莱坞环球影城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美玲说,“功夫熊猫:帝王任务”是一个妙趣横生、激情四射的故事,也是开启好莱坞环球影城与梦工厂动画合作的理想景点。”

  该景点取材于风靡全球的系列大片《功夫熊猫》,以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最先进的视觉效果带领游客踏上一段惊险旅程,享受令人屏气凝神的沉浸式体验。

  由梦工厂动画和环球创意共同创意并制作的“功夫熊猫:帝王任务”讲述了一个情节跌宕曲折的故事。在大办英雄盛宴的清晨,神龙大侠身负艰险重任,必须将珍稀的无极神力之水送到翡翠宫。阿宝将邀请游客一同加入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历经汹涌湍流、刁悍河盗、神奇法力和精湛武功。

  “功夫熊猫:帝王任务”以高端科技精心打造出的这一多感官景点,首创室内投影映射集成新技法,为游客提供180°拟真冒险历程。这一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由才华洋溢的环球创意团队研发,展现一系列引人入胜的场景,给观众带来逼真的视觉冲击以及活灵活现的影像和有声有色的故事。画面细腻,栩栩如生,映照出的影像令游客真假难辨。

  场内配备有七架科视 4K Boxer 电影放映机与360°环绕立体声音频,展现水流风吟的生动景象,游客置身其中,不再是旁观,而是真实感受,亲临一场惊心动魄的历险。

  故事展开之际,作曲家洁曼·佛朗哥 (Germaine Franco) 的原创音乐伴随着游客踏入剧院大厅。梦工厂电影中的众多人物在这里为景点拉开序幕。接下来,游客步入剧院,坐上全新漂亮舒适并可调节角度的座椅,随着场景内容前后左右摇晃,体验180°真实动态感受。

  新建梦工厂剧院的设计灵感来自使命复兴建筑风格,令人联想好莱坞上世纪20年代装饰艺术的黄金时期。这里有一座复古售票亭,勾起游客的怀旧记忆,亭中的3D引座员正在岗位上酣睡。

  游客走过售票亭,穿过姹紫嫣红的户外花园,进入剧院排队区,即有36幅梦工厂动画电影海报映入眼帘。大堂内展示着梦工厂动画2008年至2015年间所获大量奖品中精选的20多尊奖座,包括金球奖、艾美奖、人民选择奖、评论家选择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及安妮奖。此外还有一系列“功夫熊猫:帝王任务”人物的原始模型,以及阿宝从灵界带回象征神奇力量的物品。

  今年夏天,公园环球广场内将举办特别人物见面盛会,届时将邀请游客与阿宝和悍娇虎一同欢聚。《功夫熊猫》中的平先生面馆也将在场内开张,盛情邀请游客品尝他的正宗亚洲美食和一系列冷热饮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