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次与庞门里院的阆中之恋

http://www.cnair.com 2018-06-27 09:21:0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庞门里院,不一样的民宿,让心灵得到栖息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是背负着各种各样的压力,随着年龄越大 ,烦恼也越多,如今将近30的我,在一家外贸公司做业务主管,业绩不错,收入可观,可惜,没有男朋友,因此总是被家里人逼着相亲。所以,在闲暇的时光,我就喜欢去各地走走,找一些有特色的地方放松下,缓解这种被逼迫相亲的压力。

  庞门里院是我去过的最具有韵味的民宿。近两年,很多有钱人都喜欢去找民宿,感受下那种怡然自得的舒适感,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好久以前,我就听说阆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古城,所以,我很想去看看。通过网络预定,我订好了庞门里院这家民宿。

  其实,以前我也居住过其他的民宿,却没有哪一家民宿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唯独庞门里院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都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那种惬意、古朴的风情让我时刻怀念着。

  第一眼看到庞门里院的时候,感觉风格是比较简约的,门牌上“庞门里院”也很独特,非常有书香气息。走进去的时候,我有着温馨的感觉,仿佛像回到了小时候奶奶的家,那个家里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只有欢声笑语。院子小小的,很有民族特色,里面还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多多,清晨醒来的时候在院子里走一走,感受下鸟语花香,整个人都轻松不少。

  在一楼还有一个小小的葡萄园,那些饱满漂亮的葡萄成串的挂着,有种独特的感觉。而在二楼露台还有一棵梨子树。对于来自城市的我,来说,这是一个小小的诱惑,看着这些独居特色的小院和布置,我感觉整个人都舒心不少。

  还有哦,这里还有一个书房,让你仿佛穿越到古代,很有古代文人的气息。庞门里院这间民宿的老板也是位有名的设计师呢,他的设计和场景布置都是十分用心的,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房间的卫生也做得十分到位,到处都是一尘不染的,而配套方面也很齐全,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当我躺在那张舒适的大床上时,我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打开窗子,听着院子里的鸟叫声,随手翻阅老板带5岁儿子单车环游中国的书籍——《父能量》,安静地看书,看着他们的“坎坷旅游”和期间那些有趣的故事,我也倍加感觉到自己这个旅途真是太惬意了。

  总体上来说,庞门里院还是很舒心的,不仅装修风格独特,还给人们带来一种回家的温馨。我在那里住了两天,总是想起我死去的奶奶,以及奶奶的家,那个简单,却充满无数欢乐的家。庞门里院虽说没有大酒店的金碧辉煌和雄伟壮观,却有着古镇的古朴和风情,更有居家的舒适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烈推荐啦,大家在网上一搜就能搜到哦。)

  如今,我已经回来了,继续奋斗在我的岗位上,家里人也还在不停地催着相亲。而这一趟旅行,已经让我的身心得到了释放,我想,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再去一次庞门里院,再次感受那里的温馨和舒适,让我枯燥的生活增添一丝色彩和韵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