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禁毒活动,从自身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6-26 16:4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今天“6·26”是国际禁毒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禁绝毒品,从自身做起”为主题,由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组织开展,旨在推动禁毒宣传进单位、进场所、进家庭,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宣传资料让全体职工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特性及危害性等基本知识,采用触目惊心的毒品危害案例,让全员深刻认识到毒品不仅会危害个人,还会危害我们的的家庭,更会危及我们的社会,教育全员要懂得远离毒品、防范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全员的拒毒、防毒意识,也为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今后的禁毒工作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