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课件宣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6-26 12:4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期,新疆机场集团2018年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课件宣讲比赛在新疆机场集团一号办公室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由机场集团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活动办公室从成员单位中抽取5名评委组成。

  本次宣讲比赛紧紧围绕机场集团“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机场安全发展。”的宣教主题开展。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开始,宣讲人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用他们独具一格的睿智的语言、敏锐的眼光、富有才气的讲演向在场的所有人诠释了工作生活中作风优良的各岗位中的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树立学习榜样。精彩的宣讲时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最终分公司机务工程部袁帅荣获第一名、分公司安检总站周婷、分公司机务工程部刘洪海荣获第二名;分公司消防护卫部陈晓龙、分公司机电信息部许晓云、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李逸荣获三等奖,阿克苏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乌鲁木齐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民航实业公司等九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机场集团安委会机务维修安全办公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最后,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部长王俊对上午的宣讲比赛进行了点评。自此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