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为天际通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智慧出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10:1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2日-23日,华为于北京研究所召开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大会以开放&创新为主题,齐聚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名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以开放创新的态度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字生态,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在23日举行的“更美好的出境服务”分论坛上,华为消费BG云服务HiCloud业务部部长吴昊及穷游、惠租车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出境服务进行讨论,共同探讨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

  华为终端布局全球云生态,天际通引领智慧出行

  智慧互联时代,用户对移动端各类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日趋细分和多元化。手机领域的竞争已经不再单纯地聚焦于单一硬件功能的创新。在此背景下,华为终端云服务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创新,携手海量生态伙伴,为全球终端用户构建全场景、高品质、安全可靠的终端云服务。

  华为天际通,即为华为终端云服务布局智慧出行领域的重要载体。在“更美好的出境服务”分论坛上,聚焦天际通产品,华为消费BG云服务HiCloud业务部部长吴昊及穷游、惠租车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出境服务进行讨论,共同探讨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

  解决用户痛点,明星旅行产品天际通发展迅猛

  目前市面上的出境上网产品,普遍存在着操作繁琐、网络不稳定、计费方式不灵活等众多问题。针对这些困扰用户的问题,行业一直缺乏足够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而天际通作为搭载在华为、荣耀旗舰机型上的一款出境服务App,为华为出境用户提交了一份完美答卷。

  天际通产品依托华为深耕通讯行业30年的通信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海外资源,形成产品独一无二的优势。天际通为用户提供优质网络,且覆盖国人出境主要目的地,用户可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无卡一键上网,解决了用户网络不稳定、网络覆盖范围单一的困扰。天际通的另外一个出色体验是智慧、智能化。天际通简化了出境上网的购买和使用操作流程,用户可以根据出行计划国内预订国外启用,待飞机落地,即刻收到天际通的贴心提示,智能连网。此外,天际通还有套餐灵活计费透明的特点,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解决了传统套餐单一的问题,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境外上网体验。

  优质的出境上网服务使天际通深受用户喜爱,用户增长速度迅猛。在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HiCloud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分享的数据中,2017年天际通新增用户同比上升了11倍。尤其在五一、国庆、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天际通用户数量更是大幅增加,流量使用增速迅猛。

  产品战略升级,天际通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更全面出境服务

  作为出境明星产品,天际通希望为用户构建更加全面的出境服务。经过在出境游行业多年扎实洞察和积累,天际通从出境上网服务出发,逐步触及更多的精品出境服务,例如出境酒店预订、攻略查询、租车等,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且多样化的出境需求。

  现在,天际通和全球酒店、民宿预订网站Booking.com(缤客)、出境旅行平台穷游、国人海外租车平台惠租车达成合作,除了优质的出境上网服务,天际通还为用户提供免费国际驾照申请、全球租车、全球酒店预订、查阅全球旅游攻略等精品出境服务。此外,天际通还同迪拜旅游局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就迪拜精品旅游内容及服务接入达成一致,通过前沿科技与优质服务重新定义迪拜的旅游体验。

  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深化合作,天际通为用户构建了完善的出境游生态圈,将精品出境服务贯彻到底。从用户出境规划开始,到境外的陪伴体验,天际通将一一解决用户出境中所面临的一系列痛点。

  随着智慧手机时代的来临,用户对于出境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个性化。依托华为终端的智慧服务能力和对用户的精准洞察,天际通将聚合更多业界顶尖的合作伙伴,在优质的出境服务内容与资源上,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提供更美好的出境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