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08:3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2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和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护卫部首先组织机场全员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视频和PTT的方式,使员工掌握一些最基本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实际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中,严格按照“严实细”的工作要求,对机场中心变电站、水泵房、航站楼、塔台、公寓楼和辖区航油供应站的消防烟感、光感等报警设施和干粉、气体、喷淋等灭火设备,以及地下消火栓等进行了专项排查,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进一步夯实了消防设施的安全运行基础。此外,机场消防在航站楼开展了主题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向过往的旅客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在航站楼大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和标语,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传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及扎实的消防隐患排查治理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各驻场单位、机场员工、广大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预防、自救的能力,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

观看消防火场纪录片
检查商铺消防设施
检查助航灯光主控设施
向商家发放宣传单
学习“四个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