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酒店蝉联MBI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6-22 17:4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1日,由迈点网举办的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碧桂园凤凰”荣获“2017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连续第二年斩获该项行业殊荣!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吸引超过500位酒店行业领袖与精英共聚一堂,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大会发布《2017-2018年度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白皮书》,系统梳理了中国酒店业发展现状,并指出:“回顾过去三年中国高端酒店市场品牌的变化,国内高端酒店品牌与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的差距正逐步缩小,民族品牌正在崛起,而近年来涌现的地产系品牌如碧桂园凤凰、万达嘉华等也占有一定比重”, 对碧桂园凤凰等国内品牌的发展规模和实力进行了肯定,而随后为“碧桂园凤凰”颁发“2017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则进一步对碧桂园凤凰酒店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进行了充分肯定。

  “MBI十大影响力品牌”依据迈点研究院对行业全网数据监测和品牌动态指数分析,从媒体指数、运营指数、搜索指数、舆情指数4个维度对品牌影响力及品牌价值进行综合考核,是目前酒店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奖项。凭借2017年出色的品牌运营和全年在媒体指数、运营指数、搜索指数、舆情指数4个维度的亮丽表现,“碧桂园凤凰”荣登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品牌排行榜第二名,在2016年度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后,再一次实现品牌排名的跃升。

  2017年,碧桂园酒店集团进一步推动品牌升级,通过UGC营销、跨界合作、粉丝互动等一系列社会化营销活动,带动品牌媒体指数和运营指数的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持续创新推高,其中“碧桂园酒店 五星之旅”活动更是获得中国杰出营销奖、IAI国际广告奖等营销界权威奖项的肯定,赢取多个营销界大奖。同时,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共同推动品牌指数的全面提升,让“碧桂园凤凰”在愈发激烈的国内高端酒店竞争中脱颖而出,持续获得业界肯定。

  碧桂园酒店集团凭借自身稳健的发展与品牌影响力成为国内高端酒店品牌的佼佼者,未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将继续在品牌营销上进行不断探索,为碧桂园酒店集团品牌乃至民族酒店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