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室完成二季度网络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6-22 15:2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雨石)近日,为了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设备故障的处理能力,及时解决突发的设备和网络故障,尽快恢复正常运行状态,确保办公网络安全畅通。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设备室进行了网络应急演练。

  北京至分局站联通、电信链路主要用于办公网中北京至各分局站的管理办公业务和视频会议的链路数据传输,是办公网络内的重要链路,影响各分局站所有需要对北京进行的数据访问。本次应急演练模拟北京至分局站联通或电信链路故障时,业务切换至备用链路的应急操作。当天津联通链路故障时,应及时记录故障时间并通知领导,通过查看路由表检查业务是否自动切换至电信链路,如果没有则需要手动切换,然后联系联通专线客服,提供专线号,由联通检查链路,最后汇报领导,做好记录。

  整个演练过程,相关人员能够熟练的按应急处置操作规程开展工作,冷静从容,做出正确的处理。通过本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全室人员相互配合的默契度,大家也清楚认识到整个演练的重要性,为类似事件正确处置提供有力、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