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滴滴,iGola将航旅服务延伸至地面

http://www.cnair.com 2018-06-22 15:1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频繁登上媒体头条的机票比价平台——iGola最近又有大动作,自端午假期以来,其与出行行业巨头——滴滴出行展开合作,将自己的服务线,从天空延伸到了地面。

【图:iGola月滴滴携手主题活动“旅行省在交通上”】

  天地合一,为了更高的出行效率

  尽快分别长于航旅服务和地面交通,但iGola与滴滴两家同属于“大出行”领域的公司却有着诸多共同之处。最显著的一点就是,两家公司都希望通过技术,打破信息壁垒,提升用户的出行效率,为大众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活动期间,滴滴专车的相关用户,在往返机场的订单下单后,会自动出现iGola所提供的机票、酒店等相关优惠券,可以以最集约的状态获得一站式出行体验。可以明显看出,在地面城市出行中成为寡头后,滴滴正试图拓展产品线,做到空地一体的产品互为支撑。

  而对于iGola而言,这是一家拥有谷歌基因的机票比价平台。目前,其在上游已同数百家航空公司及OTA进行数据对接。依托于充沛得上游数据,用户可以在iGola App中,一站式比价,选择A地到B地之间,性价比最高的航旅方案。而2018年以来,iGola在每天的机票成单量上,已经取得了数十倍的增长。通过与滴滴的合作,借由流量巨头,让更多的旅客解决航旅中,选票购票的更加高效,就是iGola的目标。

【图:iGola X 滴滴,“专车钜惠粽享好礼” 活动界面】

  两支年轻的团队,共同上演出行行业青春风暴

  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的对接团队非常年轻,平均年龄不超过26岁。年轻意味着颠覆、意味着高效。据悉,本次合作双方从前期对接到合作落地,总周期不超过一周,“提升出行效率”不仅是活动的初心,也体现在合作的细节中。

  而在各自的领域中,滴滴和iGola都无愧于行业颠覆者的称号。滴滴在实现了对流量入口的占据之后,现在正在积极与主机厂合作,希望在智能造车和汽车共享经济等方面整个有所作为,进一步提升整个汽车产销行业的运转效率。

  而2014年成立的iGola,则希望通过技术手段,改善冗长的航旅票务流程,让用户可以直接购得高性价比的机票,同时也为致力于扩大直销比例的广大航空公司提供更优质的零售通道。就在不久之前,东航直营店入驻iGola。而无论与东航还是滴滴的合作,均证明了这个后发的平台正在行业内迎来更多的认可。

  未来,滴滴和iGola两家公司会在“大出行”领域上演一场怎样的青春风暴,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