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境外游“秒退税”省钱神技:反手就是一个微信扫码!

http://www.cnair.com 2018-06-21 17:0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将至,准备在海外“血拼”购物的你,虽说记下了省钱小诀窍——办理退税,但可能会存在退税排队、等待结算的时间长等绊脚石。如何才能实现“光速”退税,畅游海外?支持市区预约退税、机场实时退税以及回国退税等多重方式的腾讯退税通,了解一下!

  腾讯退税通(We Tax Refund)是基于微信小程序推出的海外实时退税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轻松将退税款存入自己的微信钱包。截至目前,腾讯退税通已覆盖韩国、德国、意大利、希腊、芬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支持在全球77个机场实时退税。此处划个重点,腾讯退税通作为平台方将不收取任何费用(退税公司手续费与平台无关),给到国人最大的方便和实惠!

  接下来,请收下这份腾讯退税通的详细攻略,感受一下微信扫码退税方式带来的便捷。

  Option1:机场退税四步曲,微信扫码化繁为简

  在机场办理退税时,用户只需填好退税单并在机场海关完成盖章后,前往机场的退税柜台扫“腾讯退税通”小程序,出示退税二维码,退税款便会以人民币形式存入微信钱包的零钱中。腾讯退税通小程序真正让“化繁为简”成为现实。

  Option2: 市区预约,让机场退税快人一步

  腾讯退税通提供境外市区受理点预约退税模式,提供了区别于传统机场柜台排队的优化体验。帮助用户合理分配时间,在机场时间匆忙条件下尽可能减少退税环节所占用的时间。用户可以在闹市区的退税公司设立的预约点进行退税单的预审、登记支付方式等,以便离境时快速通过机器验证后即刻收款。

  Option3:回国退税,海外购物不留遗憾

  如果在海外没能及时办理退税手续,那么回国后也可通过退税通公众号(小程序即将也提供回国退税服务)完成退税。只要用户手中留有退税单据,并完成海关盖章,即可通过顺丰免费邮寄,最终相应退税款也将直接回到微信钱包中。

  值得一提的是,下榻韩国酒店的中国游客,也可将酒店的住宿费用申请退税,在酒店check out时办理即可,目前支持乐天酒店、汝矣岛观光酒店等49家酒店。未来,腾讯退税通还将覆盖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让更多国人体验便捷、贴心的退税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