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节相会” 樱桃、杏子成航空货运主角

http://www.cnair.com 2018-06-21 10:4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礼兰、王梅玲)在刚刚过去的肉孜节、父亲节和端午节小长假,节日出行和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也拉动了航空物流的显著增长。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不仅是三节重合,更是与“6·18”电商大促不期而遇。从6月1日开始,新疆小白杏成熟,成为各大电商促销卖点,带动航空货运小高峰提早启动。南航货量从6月10日开始增长明显,其中6月11日、14日的单日运输量分别为257吨和282吨,同比均超过四成。6月1-18日南航新疆共实现进出港货邮3886吨,同比增长11%。

  今年出港的货物除杏子运量超过500吨、增长57%以外,中亚进口的樱桃已经运输近100吨,创下历年单月之最。而从进港货物来看,华东华南地区的电子产品、服装、粽子、海鲜、杨梅等商品深受新疆市民欢迎,成为航班上的主力。

  南航提示广大电商商家和客户,要想实时跟踪各类生鲜货物信息,只要关注“南航货运”微信公众号(微信ID:CSNCARGO),点击“信息查询”,输入货物运单号,即可获取货物的全程运输信息。这得益于南航货运全流程跟踪管理系统,该系统基于条形码技术,为每票货物均生成一张条形码标签,使货物从收运到称重、装上飞机起飞,再到航班降落后被分拣和提取的每一个环节的运输状态,均被系统实时跟踪和记录,并可及时反馈给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