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佑德相伴环湖赛,上演“高原合伙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6-21 08:4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哭、有笑、有热血、有感动……这是电影《中国合伙人》给观众的感受。而在青藏高原,也上演了这样一出共同成长,合作共赢,共享成功的“高原合伙人”,而这出戏的主角,就是环湖赛和天佑德青稞酒。

  环湖赛和天佑德青稞酒的关系,从合作层面上来说,算是赛事与赞助商。而从感情层面上来说,可以说是“发小”,是一起成长的“小伙伴”……

  17年前,天佑德青稞酒仍然是一个顶着国企的帽子,背负沉重包袱的企业,规模实力不可与今日相提并论。

  17年前,环湖赛举办了第一届,谈不上什么知名度和影响力,青海民众也只不过是看个热闹,远不像今天一样,有着强烈的热情、关注度和参与度。环湖赛也像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孩子,在迷茫中探索和前进……

  而就是这两个小伙伴,一路相伴,一路成长,共同进步,不但支持了彼此,也让自己变得成熟和强大。

  天佑德青稞酒在企业领导班子的改革下,大胆改制,甩掉包袱,采用符合市场经济体制的企业管理模式。抓住行业发展黄金期,企业得以迅速发展,成为中国青稞酒第一品牌,中国青稞酒之源。

  而环湖赛,也在天佑德青稞酒为代表的小伙伴们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提升赛事规模和品质,成为世界高原体育运动第一品牌,世界四大自行车巡回赛之一。在《2011中国文化品牌报告》中,环湖赛以21.629亿元的身价,位列体育休闲与文化旅游品牌类第十位。在该榜单中,环湖赛位列CBA联赛之后,是中国第二个上榜的体育赛事,也是西部地区唯一上榜的品牌。

  就像天佑德青稞酒总经理采访时所言:“我们天佑德青稞酒和环湖赛的合作,不仅仅是赞助商与组委会那种纯商业的合作,因为我们彼此都倾尽了自己的感情在其中,我们天佑德是青海的企业,环湖赛是青海的重要赛事;我们更像是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像兄弟,像亲人一样一起努力,把环湖赛办好。所以我想我们彼此这样的感情投入,倾力协作,这是我们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重要基础。”

  天佑德青稞酒作为环湖赛的得力赞助商,一直开拓创新,开展多样的周边活动,丰富了环湖赛的内涵,也提升了环湖赛的宣传效果,可以说为环湖赛锦上添花。而天佑德青稞酒,也在其中获得了较高的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