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门真情美食季两周成绩单出炉,首都机场创三方共赢

http://www.cnair.com 2018-06-20 17:2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北京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门真情美食季”活动目前已进入“大众评选”阶段。本次美食季活动聚焦旅客需求,通过创新产品改良研发、开展真情营销活动,带动旅客用餐体验升级。凭借优质的美食与实惠的价格,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旅客的关注,引发大众对首都机场餐饮服务升级的集体点赞,成功开启了旅客、商家、机场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本次美食季以“旅途的味道,从这里开始”为主题,通过改良原有产品、创新产品研发,丰富产品种类、升级产品口味,让旅客在“吃饱喝足”的同时,享受到中西结合、丰富多样的美食集合,让首都机场成为出行旅客的“美食第一站”。即将赴欧洲出差的旅客吴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在首都机场出发的第一站就能品尝到这么好吃的甜点,带给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在“大众评选”模式的激励下,首都机场的各餐饮品牌不断进行自我革新,通过提升出品速度、改良原料配比、优化餐饮结构、丰富产品种类,来满足旅客个性化用餐需求。此外,许多餐厅还特别研制出“机场专供产品(仅在首都机场可以品尝到),让旅客朋友们在享受健康营养美味的同时,深切感受到首都机场餐饮人的真情匠心,实现真情服务与商圈营收同提升共增长的目标。6月1日至14日两周时间,在国门真情美食季的带动下,首都机场同好商圈收入实现了3.87%的环比增长,其中中餐业态实现3.40%的增长,西餐业态实现4.13%的增长,饮品类产品更是实现了5.68%的增长。

 

  作为此次美食季活动的主办方,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聚合商圈餐饮资源、召集专业厨师团队,通过为旅客打造臻选美食并在全商圈开展优惠活动,切实为旅客谋实惠,赢得了旅客朋友们的广泛好评,实现了品牌口碑和社会形象的双赢。

  以真情服务创造价值、以营销提升服务体验,本次“国门真情美食季”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商家、旅客凝聚力,实现了旅客、商家和机场的三方共赢。后续,首都机场将继续推广“国门真情美食季”系列活动,将美食季活动固化为首都机场餐饮特色IP,以旅客为本,传递创新理念,努力打造以真情服务为内涵的中国服务新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