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启动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 旅客可享高效便捷通关

http://www.cnair.com 2018-06-20 15:0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19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的启动仪式在祥鹏航空昆明基地大厦隆重举行。仪式宣布启动祥鹏航空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着力提升旅客中转出行体验,助力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加速构建国际航空枢纽中转服务品牌。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启动仪式由昆明海关、昆明机场海关、祥鹏航空、昆明机场主办,昆明海关副关长马军、昆明机场海关领导郭建明、卢凤鸣、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总经理姜文忠、副总经理岛子宾、祥鹏航空董事长兼总裁徐飞、副总裁李延春、王希东、市场总监陈明琼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仪式。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通程航班”是海关总署为支持航空枢纽口岸建设而实施的全新中转业务模式。在该模式下,购买通程航班产品、经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中转的国际旅客,可以享受在始发站一次办理乘机手续、交运托运行李、行李至目的地直接提取的“一票到底,行李直达”的高效、便捷通关服务。在中转站昆明,旅客还可以尽享“零打扰”、“零等待”的体验,全程专人引领服务,省心、舒适、便捷。海关与安检的远程判图仅对存疑行李物品实施开包查验,通过后台直接放行,大大简化中转手续。

祥鹏航空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启动仪式

  目前,祥鹏航空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有西安、成都、郑州、芒市、武汉、重庆、兰州、济南、太原、西双版纳、丽江、南京、上海浦东、杭州等14个国内站点及曼谷、吉隆坡、莫斯科等3个国际站点已获审批。未来,祥鹏航空将逐步拓展更多服务站点,实现更加便利全面的中转通程服务。

  祥鹏航空董事长兼总裁徐飞表示,在国家政策的重点推进落实中,在各级各界政府机关的密切关注下,拓展国际化的航线网络布局、升级中转通程模式迎来了历史级的发展机遇,作为第二家在昆明机场实现通程航班服务的航空公司,祥鹏航空推出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构建中转通程品牌,具有其十分关键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一方面,“通程航班”将进一步提升省内外各地客源联运量,升级完善云南面向国内外航线网络布局,为云南省“五网”建设和航空强省建设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强化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作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航空枢纽功能;另一方面,以“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便捷通关”大幅提升旅客的通关效率,优化出行体验,让云南地区旅客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省心的出行服务。

祥鹏航空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启动仪式现场

  祥鹏航空董事长兼总裁徐飞强调,打造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对于祥鹏航空的发展也具有深刻意义。“通程航班”以旅客中转出行的便捷度和高效性为出发点,将省内外14个站点经昆明与境外3个站点进行便捷连通,实现真正高效便捷、舒适省心的中转体验,是祥鹏航空构建高品质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通过国际通程航班建立以昆明为中心的航线网络,将逐步形成辐射东南亚、南亚的立体新格局,进一步提升祥鹏航空的国际竞争力,为拓展全球航线网络奠定重要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