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去阿坝!2018首届横断山越野嘉年华即将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8-06-20 14:4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川最美看川西,川西最美看阿坝。洁白的山巅与柔软的蓝天白云融为一体,广阔无边的草原花海,湛蓝湛蓝的高山海子......净土阿坝,一个人人向往的地方,总想去一次才算完美。

  6月15日,由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川来川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首届横断山越野嘉年华--“牧马阿坝”汽车越野和房车自驾穿越活动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

新闻通气会现场

  全域旅游,县县穿越天堂阿坝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2018首届横断山越野嘉年华--“牧马阿坝”汽车越野和房车自驾穿越活动涉及范围广,包括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13个县(市)。这里汇聚了万千风情,神秘奇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元民族的古老文化在此浪漫相遇。这里被世界旅游专家誉为世界生态旅游最佳目的地,去一趟就等于饱览了祖国半壁江山的美景。这里的每一个县,都有美若天堂的景致一步一美景,县县皆天堂!

阿坝州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赵寿春致辞

  当然,这里是自驾的圣地,一路穿越皆是美景。此次“牧马阿坝”汽车越野和房车自驾将穿越阿坝州各个县市的著名景点。在马尔康市星光灿烂的夜晚下,你可以和各民族朋友在马尔康广场举行的篝火晚会上唱歌跳舞,感受浓浓的民族兄弟之情;在九寨沟县,你一定会被九寨沟湛蓝的海子长海、犀牛海、五彩池、诺日朗瀑布等著名景观所吸引,此次自驾穿越正是九寨沟一年中景色最好的时间;在若尔盖县,你一定会被这颗“川西北高原的绿洲”明珠所震撼,它是我国三大湿地之一,一眼望去一碧万顷,还有温泉、花湖、原始森林、雪山、牛羊成群美丽动人;在阿坝县,浓郁的宗教民俗文化让你震撼,夺登寺、世外桃源神座、安多藏族民俗文化长廊等让人沉醉不已;在黑水县,冰雪天堂达古冰山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盛夏之旅,还有色尔古藏寨、羊茸·哈德藏寨民俗文化等你来;在四姑娘山,自驾翻过巴郎山,你可以领略东方圣山的神奇美丽,见证幺妹峰在你眼前……总之,这是一条神奇的穿越,自驾每到一县,都能带给你不同的视觉,心灵感受。

四川川来川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申恒瑞作活动项目介绍

  四大活动,一路精彩不断

  你以为,自驾就是一路开着车子狂飙?NO!当然不会如此简单枯燥。据悉,此次2018首届横断山越野嘉年华--“牧马阿坝”汽车越野和房车自驾穿越活动结合自身主题和活动目的,特别推出了四大活动项目,且大活动带众多小活动,项目各具特色,让自驾穿越活动充满了许多乐趣和情怀。

  活动一:心扉大爱自驾项目,有“寻见不一样的阿坝”“随性摄影大赛”和“壤塘单亲母亲结对帮扶”三个活动,让人在领略阿坝的风景美的同时,更深入的感受到阿坝地区丰富的人文内涵,帮扶公益活动让旅游变得更有意义。

红原月亮湾

  活动之二:越野赛事项目,有“越野车大赛”和“房车厨艺大赛”。更多的是越野车爱好者和自驾达人们的比拼碰撞,为自驾穿越活动增添紧张刺激的氛围。项目的获胜者将被奖励阿坝特色礼物。

  活动之三:车友聚会项目,有“越野车房车大型车友party”活动。届时在马尔康万人广场将举行有阿坝车友,当地民众和自驾车友共同参与的盛大派对,大家围绕在篝火旁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活动之四:重走长征路项目有“重走长征路”活动。这是本次自驾穿越活动的红色旅游活动,在松潘川主寺参观红军长征碑园,缅怀先烈。

美丽的草原花海

  美丽诱人的越野、房车自驾线路,还有“四大主题”精彩活动满满,你就不心动吗?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得到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许多支持。大美阿坝,人文阿坝、红色阿坝。青山绿水才是真正的金山银山,“牧马阿坝”汽车越野和房车自驾穿越活动本着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加快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体旅结合的过程,实现阿坝地区以旅富民的目的,加速阿坝地区居民全面小康化的进程,再造阿坝旅游新引擎。

  链接:活动自驾行程和推荐自驾线路

  (一)房车行程

  成都—黑水—红原—唐克—若尔盖—郎木寺—川主寺—成都。

  第一天:成都—汶川—茂县—黑水。

  第二天:黑水—月亮湾—红原—唐克—若尔盖(2018首届横断山越野嘉年华主题活动)。

  第三天:若尔盖—郎木寺—花湖—川主寺。

  第四天: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茂县—成都。

  (二)越野车行程

  成都—川主寺—巴西会议遗址—若尔盖—热尔坝—唐克—阿坝—莲宝叶则—壤塘—丛林穿越—成都。

  第一天:成都—汶川—茂县—川主寺。

  第二天:川主寺—巴西会议遗址—若尔盖(2018首届横断山越野嘉年华主题活动)。

  第三天:若尔盖—花湖—热尔大坝—唐克—阿坝。

  第四天:阿坝—莲宝叶则—壤塘。

  第五天:壤塘—丛林穿越—壤塘。

  第六天:壤塘—成都。

  推荐自驾线路

  1.多彩阿坝风情之旅    成都—汶川—茂县—松潘—黄龙—九寨沟—若尔盖—红原—马尔康—四姑娘山—卧龙—成都

  2.大草原花海生态之旅

  A:成都—汶川—茂县—川主寺—尕里台—若尔盖—花湖—黄河九曲第一湾—瓦切(日干乔)—红原(月亮湾)—理县—成都

  B:成都—汶川—茂县—川主寺—尕里台—瓦切(日干乔)—黄河九曲第一湾—阿坝县莲宝叶则—棒托寺—壤塘(中壤塘觉囊文化中心)—观音桥—马尔康—理县—成都

  C:成都—汶川—茂县—松潘—川主寺—九寨天堂—神仙池—若尔盖—花湖—黄河九曲第一湾—阿坝莲宝叶则—红原—理县—成都

  3.红色文化之旅     成都—小金(红军达维会师桥)—两河口会议遗址—卓克基会议遗址—刷经寺—黑水(达古冰山)--红原—瓦切(红军长征纪念遗址)—若尔盖—巴西会议遗址—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茂县—汶川—成都

  4. 藏羌文化走廊之旅

  成都—汶川—萝卜寨—茂县—营盘山遗址—黑虎羌寨—色尔古藏寨—卡龙沟—黑水—达古冰山—红原(月亮湾)—卓克基官寨(西索嘉绒藏寨)—马尔康—松岗碉群—观音桥(观音庙)—壤塘(中壤塘觉囊文化中心)—金川中国碉王—丹巴—小金四姑娘山—卧龙—成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