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30日夜公园开放:和闺蜜嬉戏谷走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7:3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人说,旅行是女人最大的投资,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如果说什么人适合一起旅行,那一定是闺蜜。她会知道你哪个角度最美,知道你有什么喜好和习惯,会陪你一起疯狂一起安静。每个人对于旅行虽然有着不同的期待,但是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欢去游乐场寻找欢声笑语,一起疯一起笑才是好闺蜜的画风。

  常州动漫嬉戏谷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凭借独特的魅力成为了朋友相聚同游的绝佳去处。景区内有不少惊险刺激的项目,可以在闺蜜的陪伴下鼓起勇气克服心中的恐惧,感受极速过山车的惊声尖叫,或投身于秘境探险的幻想森林,也能在汹涌的激流中乘坐船队感受兽血征程带来的刺激冒险。喜欢童真浪漫的项目还可以坐上幸福运转,体验飞翔在空中的快感,逛逛摩尔庄园找寻往昔的童年……在彼此的欢笑声中,嬉戏谷必将给你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最让人值得高兴的是,嬉戏谷的夜公园在6月30号正式开放,可以从下午4点嗨到晚上10点,和闺蜜一起目睹震撼绝美的烟花秀惊艳整个嬉戏谷的夜空,这将会是一场最浪漫的旅程。璀璨星空点缀下的嬉戏谷,迷离梦幻,在这时候坐上恣意舒展的玩乐设施,感受着夏日凉风的袭来,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之下欣赏眸中的漫天繁星,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浪漫的气氛在配上火辣的音乐,边嗨边玩才是在嬉戏谷该有的放松模式,动感摇曳的热浪湾水上电音节每天两场演出轮番上演,从白天high到黑夜,你可以欣赏外籍女模的热辣风情和外籍型男的帅气性感,劲爆激昂的好音乐绝对让你high翻天!

  流水的时光,铁打的闺蜜。这个假期就和闺蜜一起来嬉戏谷游玩,卸掉沉重的工作,背上行囊,和闺蜜来一场最完美的旅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