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客首享精彩亮相2018北京旅博会 首旅集团携旗下17家品牌企业回馈现场观众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6:41:01 来源:网络

  6月15日至17日,由首旅集团推出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平台“首客首享”亮相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这也是“首客首享Hi嘉年华”活动第五站,与首旅集团旗下的王府井东安集团、首商集团、全聚德集团、东来顺集团、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神舟国旅集团等17家企业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盛宴。在展会现场,“首客首享”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及有奖互动游戏,还有千种爆品以及5000元大礼包回馈现场观众。

  高品质生活体验平台 彰显中国服务

  “首客首享”作为首旅旗下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平台,汇集了首旅集团旗下209个品牌,为会员提供线下产品VIP预订、积分权益与产品兑换,及多种社交服务。今年5月31日,首客首享2.0版全新上线,在已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36种生活方式、会员礼遇、LBS智能服务、以及自定义会员日、千种爆品、消费轨迹六大亮点功能。

  “首客首享是覆盖全产业链的高品质城市生活体验平台,我们希望通过首客首享平台,从线上预定到线下门店体验,都可以全面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首旅品牌成长的顾客,不管你在哪里,都能感受到我们的服务能力及热情。”首客首享营销部总监赵宁在活动上说到。庞大品牌矩阵现场演示 多种爆款产品回馈顾客

  在今年的旅博会现场,“首客首享”通过六块大型触摸屏将“首客首享”平台2.0版本呈现在大家面前,其中包括首旅集团庞大的品牌矩阵及平台内上千种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的爆款产品。为了充分回馈现场顾客,“首客首享”在展会上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优惠券大礼包,包括首汽约车折扣券、全聚德代金券、大兴野生动物园门票折扣券等。除此之外,参与“首客首享”有奖互动的获胜的顾客,还收获了全聚德烤鸭以及首旅寒舍有机小米。

  截至目前,首客首享平台会员总量已超过230万人。平台将继续打造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为首旅集团线下品牌企业赋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生活,物超所值”的体验,持续探索创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