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新员工兰州岗前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6:2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让新员工们更好地了解岗位工作内容,更快地承担起岗位职责,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在兰州培训基地对各分子公司2017年新员工,开展145岗前技能培训。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新员工兰州岗前培训(1)摄影:丁玉超

  据悉,本次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将安排2017年新进员工分七批,依批次赴兰州进行培训,每个培训班时长为两周,培训基地为东航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新员工兰州岗前培训(2)摄影:丁玉超

  培训教员将针对保险装置基本技能、常用工具与量具、飞机紧固件的拆装、静电防护及电子设备的拆装等主要内容,采取课堂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新员工兰州岗前培训(3)摄影:丁玉超

  经过本次培训,新员工们学习了更多有用的岗前技能,对维修规范、维修作风等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各位新员工日后更好地开展维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