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酒店收益PK大赛启动,600+门店收益赛跑!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6:10:23 来源:网络

  品牌酒店业绩是其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更是品牌快速扩张的重要基石。为培养骏怡酒店各个门店的竞争意识,科学提高收益水平,骏怡酒店将在2018年7月至12月针对旗下600余家酒店开展“收益赛跑PK大奖赛”活动。

  本次收益PK活动以开业是否满3个月为区隔,分别针对开业3个月以上与不足3个月的门店部署PK指标与相应奖励措施。在以3个月为区分后,又对门店以月度、季度、半年度进行考核,分别以房收单房比GMV 完成率、RevPar完成率、 GMV单房比同期增长率为考核依据,月度考核分:城区完成率全国排名、门店完成率全国排名、门店同比增长率及预算完成率考核、城区内门店PK及预算完成率考核、城区 PK 及预算完成率考核;季度与半年度考核分两类:城区完成率全国排名、门店完成率全国排名。

  在活动进行期间,覆盖线上线下的收益管理培训也将同步贯穿:在骏怡酒店较为集中城市设立培训场所,进行现场培训解答;邀请收益 PK 完成率较高的门店店长进行现场经验分享。在收益锦囊培训方面,也将针对各类收益看点、收益事件、收益技巧、收益事例、价格把控、直销知识等,分别编辑为图文形式,进行分享宣贯。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正向的激励手段,提高每个店长、员工及整个团队的工作积极性,进而缩短新开业门店的爬坡期、助其加速进入正常盈利阶段,提升已开业3个月以上的门店以更好姿态迎接旺季的来临,从而进一步提升整体收益、进一步强化品牌效应。

  此次活动将发动全员参与并且配合具有针对性的奖励方案,激活整个团队的销售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整体收益、强化品牌效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