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16我们来送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5:0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16东航运控中心山东运控部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月教育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的方式的是“送安全”。

  什么叫“送安全”呢?本次活动没有设立固定地点,而是由安质团队挨个科室去走访、宣传和解惑,为员工整理了安全生产活动月宣传汇编册,并为每位员工送上习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汇编》书籍,激励每位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为公司高质量的安全运行贡献力量。

  6月是全民航安全生产活动月,在民航局、股份公司、运控中心及山东分公司的号召和引领下,山东运控部紧紧围绕着抓作风建设、培育“五好”员工;抓三基建设、争创优秀班组;强“红线”意识、提升运行品质的主线来开展安全工作,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山东运控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山东运控部

  刘晓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