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全面安排部署“双节”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09:3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端午节、肉孜节“双节”期间,适值高温季节(通讯员 杨晓琴)近日,为进一步关心基层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总站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在这个“热情”的六月,安全检查总站领导高度重视夏季全员防暑降温工作,把它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工会给战斗在一线的同事准备了清凉降暑的凉茶、冷饮等饮品。总站领导要求及时把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职工手中。

  本次发放降温降暑饮品时领导再三叮嘱员工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防护意识,避免疲劳上岗。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集团“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更体现了总站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总站领导心系职工的安全与健康,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切实保障了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同时也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整个总站的和谐发展。

  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机场运行保障、安全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机场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做到思想、工作、精力三到位,值班领导时刻深入一线,及时处置运行保障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各个科室同有关部门结合“1123377”机场工作组合拳中突出两个重点“安全与服务”的总体思路,积极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对突出问题和隐患紧盯不放、督促整改,严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加大检查力度,杜绝旅客将各类违禁物品带上飞机,最大限度地将空防安全隐患消除在地面。同时,还进一步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服务保障工作,遇到航班长时间、大面积延误,各部室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根据相关规定,做好旅客解释、疏导工作,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双节”期间机场运行安全有序。

  安全检查总站全体人员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干部党员带头表率,团员青年争当先锋,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术、真情的服务保障,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双节”期间机场运行安全有序,坚决完成“双节”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