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康熙大典:打破实景定势 “旅游+”引领运营新思路

http://www.cnair.com 2018-06-15 10:33:27 来源:网络

  精神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我国诸多地区旅游业乘着国家大力倡导文化发展的东风纷纷开启转型创新,实景演出作为文旅产业重要组成部分,更需要改变传统运营模式,迎接市场的全新挑战。

  记者近日获悉,全球首部皇家文化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赶文化旅游融合浪潮,以“旅游+”概念为突破口,打破实景演出地域局限,探索全新实景演出运营模式。据演出负责人介绍,演出以清文化为中心线路,利用“旅游+文化”概念,在追寻历史脉络的基础上,挖掘承德特色历史文化资源,实现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的有机结合;同时配合“旅游+互联网”注重品牌输出,融合网络发展趋势拓展推广新思路,综合利用网络增加品牌曝光,提升品牌价值。

  记者了解到,《康熙大典》运营方——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正以皇家文化为主线,建立满清文化精品廊、鼎盛梅园等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完善旅游业态,全面塑造游客“食、住、行、游、购、娱”六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倾力为实现全域旅游增辉添彩。《康熙大典》在传承文化资源基础上,挖掘新兴资源,转而扩展旅游的发展空间,成为了承德旅游新时代的全新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