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方升创建中国杭州.平台,打造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6-15 09:46:04 来源:网络

  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杭州是典型的江南水乡,不仅因为富庶,更因为深厚的文化底蕴。提起杭州,首先想到的是美女,西施、白娘子和苏小小,“东方名媛”和“贤妻良母”组成的天堂。从风景到习俗,从习俗到人物,杭州体现出东方女性的优雅气质,许仙和白娘子这样的故事只会发生在杭州,与苏州相比,杭州西湖还是比苏州山塘园林大气一些。杭州的气质是一位知书达理女子,敢爱敢恨,爱憎分明。如此美好的城市,宜居宜家,还会吸引大量游客。

  与此同时,杭州既是浙商财富的聚集地,也是电子商务产业的重要城市。自从诞生了阿里巴巴,杭州一直被认为是中国电子商务的急先锋城市,众多互联网公司聚集于杭州。浙江是民营经济重镇,义乌是全球小商品中心,而这些中心的电子大脑很多集中在杭州。

  杭州互联网企业已经形成集群,信息经济占GDP比重越来越高。有集电商、云计算和大数据于一体的阿里巴巴,有世界网络设备供应商华三通信,有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和安恒信息这样的信息安全企业。近两年杭州地区主要获投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企业服务和金融领域。

  曾经以历史典故和风景山水知名的杭州,现在已成为一座互联网基因深深根植的城市。杭州有阿里,较之于其他城市在互联网和移动端领先一步,也是自然而然之事,越来越多的当地人尤其是年轻人,习惯于出门不带钱包,购物刷一刷,就连街头卖烤地瓜的商贩,也挂着支付宝二维码支持移动支付。这一切,都是以阿里、网易等互联网独角兽带动的发展大潮,和政府互联网思维施政相互影响和推动的综合结果。

  在新形势下,怀着对家乡的热爱,杭州百味全调味品商行的负责人张方升积极打造了中国杭州平台。张方升是个地地道道的杭州人,经营调味品行业多年,基于对家乡的熟悉与了解,中国杭州平台涉及地方特产、旅游景区、酒店住宿、餐饮美食、食品加工、教育科技、医疗设施、生态环保、房产建筑、工业制造、物流运输、生活服务、项目投资等栏目,通过平台,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一个正宗地道的杭州。

  如果说杭州经济是一列高铁,信息经济就是牵引力最强的动力机组。信息经济的溢出效应不断释放,物联网、高端制造、云计算和大数据,将对杭州经济形成新的支撑。杭州都市圈经济已经崛起,并且是中国最具有前景的都市圈之一。目前,中国杭州平台已经正式上线,所有杭州地区商家都可入驻,欢迎广大商家入驻咨询,携手共赢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