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临近端午节 新疆小白杏俏销北上广

http://www.cnair.com 2018-06-14 20:1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www.cnair.com)(通讯员 刘礼兰)端午节来临,和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新疆小白杏,6月前10天已经有200余吨杏子飞出新疆,比同期运量增长36%。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端午节前夕正值小白杏成熟期,水果类货物增量明显,北京、广州、长沙、上海等多条航线出现舱位爆满的情况。5月南航日均出港量80吨,一进入6月就达到百余吨,9日10日更是达到120吨,环比增长超过25%。这些出港的  货物中小白杏运量每天达20吨以上,说明在内地的受欢迎程度。

  为保障小白杏的及时运出,确保新鲜品质,南航预留舱位,快速收运、恒温存储、优先装配,派专人对全程进行监控,杏子仅用5-6小时就到达全国各大城市。

  南航提醒广大客户,小白杏甜度高,属于易损耗水果,运输时需要采取通风的紧密包装,并建议利用宽体航班运输,最大程度减小损坏。随着夏季的到来,瓜、桃子、葡萄等水果运量将不断增长,南航将不断提升服务,将优质瓜果源源不断运至内地各大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品尝到新鲜的特产瓜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