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合峰会青岛美翻世界,尚客优品酒店同步魅力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8-06-14 15:31:22 来源:网络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圆满闭幕,这座青青之岛以丰富多彩的颜值、宏大厚重的气质和风华更茂的新姿态,让世界为之倾倒,而借助这次世界级盛会,青岛也将开启新的发展征程。以旅游业“起家”的青岛,正以更多面、更具综合性实力的面孔让世界瞩目,这其中包括正蓬勃发展的酒店行业。近日,以“优质生活空间”著称的尚客优品酒店落户青岛市城阳区,酒店+新零售+新生活方式的全新属性,见证着青岛乃至中国酒店行业发展的鲜活生命力与无限可能性。

  青岛见证历史,也将继续扬帆远航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因举办上合峰会,青岛成为又一个在国际舞台闪亮登场的中国城市,此举带来的影响也将是漫长而有力的。青岛对外开放的程度将进一步加深,国际知名度与美誉度也将得到迅速攀升。尤其是涉及城市对外形象的旅游住宿业,将面临重大发展契机,迎来发展高峰期。

  旅游业的又一次高峰发展,需要更加完善的住宿服务予以配套。恰逢中国酒店业迈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中档酒店替代经济型酒店与高星级酒店成为发展新潮流,青岛酒店市场也不例外。而作为中档酒店领域领先实践“酒店+新零售+个性化主题设计+新生活方式”的新物种,尚客优品酒店在青岛市城阳区的落地,意味着青岛地区的酒店业发展也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在诸如尚客优品这样的新生代品牌推动下,青岛的城市面貌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有朋自远方来,相约青岛,相约尚客优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青山连碧海,岛城聚远朋。每一处用心的布置,都是对远方来客的欢迎与尊重。一如坐落于青岛城阳区正阳中路创客园的尚客优品酒店山东青岛城阳利群店,从装修到布局到每一个物件的精心布置,都诉说着对每一位顾客的热情洋溢与温馨体贴——

  酒店采用了稳重大气的时尚商务设计风格,并特设大厅中的社交休闲区、豪华商务套房等,视觉上让人眼前一亮,也为商旅顾客提供了商务社交与办公的专属场所;同时,酒店严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的床垫与洗漱用品等,超越顾客对中档酒店的期待,为远方来客营造了“好品质、更舒适”的出行居住体验。

  通过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孔孟之乡世界瞩目,源远流长的崇德尚礼、以礼立身等优秀传统文化也受到了世界来宾的高度赞同。在新的消费升级潮流中崭露头角的尚客优品酒店,也将秉持初心,完满传承“好客山东”的礼仪之邦之精髓,通过细致的服务、创新兼具人性化的产品模式,让八方来客宾至如归。而广至全国,尚客优品酒店正以同样饱含热情与希望的姿态,与消费者、加盟商一道,迎接更加精彩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