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落户安徽宣城,领衔当地经济型酒店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6-14 15:04:14 来源:网络

  “宣城自古诗人地”,这片襟山带水、风景绝佳、历史悠久的梦幻之地,自古以来就受到了来自谢朓、李白、杜牧等古代文人的大量歌咏,也成为现代游客趋之若鹜的绝佳旅游目的地之一。日前,尚客优酒店进驻这一颇负盛名的皖南名城,以领衔当下经济型酒店领域的“美设计”、“美设计”品质,启迪宣城经济型酒店转型发展之路,也将锦上添花、进一步助力宣城增强对外的综合性吸引力。

  历史文化名城的新面貌

  宣城,自古便为江南通都大邑,距今已有二千多年历史,先后有范晔、谢眺、文天祥、李白、白居易、杜牧等历史文化名人来此出守或寓居,为这座古城留下了“上江人文之盛首宣城”的赞辞和丰富的人文遗迹。同时,宣城还是中国文房四宝之乡、中国鳄城之乡、江南鱼米之乡,“天下四绝”之一的太极洞、声闻天下的绩溪、黄山北坡之下的江村以及李白诗中“桃花潭水深千尺” 泾县桃花潭……都名扬海内外,吸引着无数游客的到来。

  在此基础上,宣城近年来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旅游住宿业的品质提升、品牌引进与创建,着力在提升本地旅游业综合服务水平上取得新突破。作为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规模第一的尚客优酒店,其60间房左右的中小投资规模、单间客房比同行低1-2万的资金投入以及同等造价形象最美的酒店整体设计,恰恰契合宣城住宿业升级发展的需求,此次新店进驻,尚客优将有力促进宣城住宿业实现更快、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宣城,遇见尚客优“美美睡”

  每年春夏季之交,宣城的敬亭山、桃花潭等旅游热点都会呈现别样风貌,此时的宣城空气宜人、美景更胜,正是观光旅游的好时节。尚客优酒店恰逢此时落户在了宣城宣州区,以超越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形象与品质迎接八方来客,成为宣城高性价比住宿新名片。

  尚客优酒店宣城宣州区盛世御景店坐落于宣州区敬亭路与双塔路交叉口,交通设施与购物休闲资源丰富,且距梅西公园、敬亭山风景名胜区、苑陵湖景区较近,地理位置优越。酒店统一采用总部U4S装修设计风格与高品质大牌物资,给人超越期待的高端经济型酒店之体验。身处其中,视觉上享受到的是现代时尚的审美体验,身心则受到酒店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和由喜临门床垫、康乃馨床品、大牌舒适洗漱用品以及安静住宿环境所带来的温馨关怀。“住尚客优,享美美睡”,相信这一口碑也将很快在宣城流传开来。

  一直以来,尚客优在全国各地所向披靡,品牌规模迅速壮大至1800多家。与此同时,尚客优没有单纯地重视规模而忽视质量,反而通过一站式专家级运营管理平台,全流程、全方位地助力门店在开业选址、工程装修、人员培训、互联网营销、供应链管理等等各个方面迅速步入正规、长期稳健收益。事实上,尚客优旗下多数门店出租率与收益常年飘红,而随着尚客优宣城宣州区盛世御景店的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规,其业绩也将不负众望,实现倍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