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已成亲子趣游首选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9:3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陪伴是家庭生活的核心,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每一次合家出游都是关于爱最美好的回忆。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三年磨一剑”,2018年4月29日盛大开幕,10亿巨资重磅打造,10万平方米华丽升级,献给小朋友的一份甜蜜大礼——一个梦幻的童话王国。

  作为国内首个与甜品跨界融合的“游乐+动漫IP”主题园区,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主打亲子园区,不仅满足小朋友们的游玩需要,更注重合家欢氛围的营造,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小朋友们一起沉浸在甜蜜、浪漫的欢乐幸福之中。14大项目酷爽嗨萌,100场演艺文化沉浸,园区服务全新升级……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将成为亲子趣游新地标。

  IP强势进驻 畅享合家欢

  当下的亲子园区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窘境:园区适合大人的项目几乎为零,而家长为了迁就哭闹的孩子,只能在园区旁等待或者选择折中的方案,这就大大降低了全家出游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不同于以往亲子乐园单一的游乐体验,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独家引进广受儿童欢迎的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并将动画中的世界真实再现,让机智勇敢、童趣无限的“饼干警长”和它的小伙伴们走入现实,并且和广大游客一道守护这个甜蜜、浪漫的童话世界。14项全新设备酷爽嗨萌,让大人和小朋友可以实现一起玩耍,真正做到了用孩子的视角讲故事。如此,大人们在和孩子一起体验游玩的同时,也会不自觉地将自己带入情境,让全家沉浸在童话般的幸福之中,共享天伦之乐。

  全面升级的游玩新体验 客群全年龄覆盖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主打亲子园区,但是,综合其一系列的游玩体验,也着实吸引了很多年轻人。

  首先,萌趣十足的饼干警长等卡通造型遍布园区,营造着甜蜜卡哇伊的气氛,年轻人也会被圈粉。整个园区基调是马卡龙的甜蜜配色,简直就是年轻人喜爱的拍照胜地。

  其次,14大项目覆盖全年龄,年轻人更不在话下。小情侣牵手去坐家庭过山车,少了几分极限挑战的刺激,但是多了几分约会的时尚浪漫。闺蜜一起坐上姜饼旋转木马,唱起欢乐的歌谣,回忆起甜蜜的友情。更有蛋糕秋千等全新设备,定格小朋友的记忆,唤起大人们的童心,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欢乐的意义。

  另外,全面升级的演艺,将狂欢的气氛推向高潮,炫彩浪漫的全新彩车,载着可爱的甜品精灵们将欢乐和甜蜜带到园区每一个角落,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欢乐的回响。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在“二消”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周边产品主题更加明确,品质更加出众,有了饼干警长IP的加持,“二消”不仅受到小朋友的喜爱,也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园区还开设了甜品DIY日常活动,既呼应了甜品主题,又满足了游乐的动手欲,无论是闺蜜、亲子、约会,都是一个能让感情变得更甜蜜的不二之选。

  最后,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开业后,一些针对年轻人和亲子客群的活动从未中断,无论是少儿街舞大赛还是国际时尚文化节,都显示了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在满足客群方面做的努力。

  随着毕业季和中高考的到来,北京欢乐谷成为铭记同窗之情,释放学习压力的好去处,新开业的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也将用时尚和甜蜜为学生们送去欢乐,留下美好记忆。

  兼具甜蜜与时尚,温馨与冒险,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不仅适合亲子合家欢,更能满足闺蜜聚、约会等年轻人的需求,更加凸显了这是一个主打亲子,覆盖全人群的IP主题新园区。

  在甜品王国里,感受中国原创童话的甜蜜氛围,畅玩为全客群量身打造的奇妙游乐,参与沉浸式的盛大主题巡游,留下甜蜜美好回忆。开园首日,就吸引了超3万人次的客流,创下近年最高记录。未来,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会继续发扬“创造、传递、分享欢乐,引领主题公园产业的发展方向”的品牌使命,将甜蜜的游玩体验带给更多的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